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津新盘为北辰板块注活力 刚需看准潜力是关键

渤海早报  作者:刘丹  2014-11-21 09:10

[摘要] 随着天津经济的迅速发展,北辰区以其临近北京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密集优势,日益成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一环,加之区域内交通、通讯、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正不断完善,吸引了众多大型开发商的青睐。今年以来,两家知名房企在北辰高调拿地,再次将北辰板块的项目推向地产市场的前沿。

随着天津经济的迅速发展,北辰区以其临近北京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密集优势,日益成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一环,加之区域内交通、通讯、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正不断完善,吸引了众多大型开发商的青睐。今年以来,两家知名房企在北辰高调拿地,再次将北辰板块的项目推向地产市场的前沿。

连续两年快速发展土地成交再关注

记者沿着京津路走访几个项目发现,虽然天气逐渐寒冷却没有阻碍人们看房的热情。“如今随着人们置业观的转变,环城项目凭借优于市区的价格优势及环境优势,成为很多置业者的新选。另外,北辰处于的位置,环境优美,在规划中有很多亮点。目前,有很多养老项目看重北辰的交通、配套、服务及环境优势在此布局。”位于双街板块某热销项目销售人员对记者说。

刚刚交了定金的吕小姐告诉记者:“项目周边不但有地铁2、3号线又同时保留有学校、医院、超市等成熟居住区的配套建设,这些给项目提供了更多的保值增值空间。虽然这里现阶段没有市中心那么繁华,但是未来的规划还是很好的,我相信未来这里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