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津"全运村"首宗地今日摘牌 起拍总价320050万元

房天下  2014-11-13 10:01

[摘要] 两宗位于天津河西区的"全运村地块"今日首宗迎摘牌,津西解放(挂)2014-146号地块挂牌起始价为320050万元,起始楼面价约合8000.18元/㎡。出让土地公告中明确指出此次出让地块商品房开发建成后先期全部作为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期间的全运村使用。

两宗位于天津河西区的"全运村地块"今日首宗迎摘牌,津西解放(挂)2014-146号地块挂牌起始价为320050万元,起始楼面价约合8000.18元/㎡。出让土地公告中明确指出此次出让地块商品房开发建成后先期全部作为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期间的全运村使用。并指出竞买人须为有参与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经验的企业,竞得企业还需无偿承担全运村赛事服务费,服务费预计约4亿元。

津西解放(挂)2014-146号地块

备注:1、起始价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2、土地出让面积以《出让宗地平面界址图》面积为准;3、可建建筑面积不大于400053.7平方米,其中含商业金融业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社区商业服务网点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4、现状有部分坑塘,由受让人自行填垫坑塘并承担有关费用;5、其它规划设计要求详见挂牌文件附件《规划条件通知书》。

按照天津市体育局要求,竞买人需履行如下要求:

(1)竞买人须为有参与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服务经验的企业,报名时须提交省级或省级以上政府体育主管部门出具的承建国际性或性大型综合性赛事配套设施和提供赛事服务的证明文件。

(2)竞买人须与市体育局签订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服务协议,无偿承担全运村赛事服务费,服务费预计约4亿元。竞买人向市体育局缴纳赛事服务准备金2亿元后,可参与津西解放(挂)2014-146、津西解放(挂)2014-147号地块的竞买。赛事服务期间,竞得人需提供4星级物业服务标准,提供不低于1500名各类服务人员。

(3)该地块挂牌成交时,竞得人须提供规划策划方案,方案中包含且不仅限于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等(以下简称“三村”),村委会用房,志愿者工作站用房,食品安全监督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安保指挥和管理工作用房,医疗服务中心用房,“三村”餐厅,“三村”商业用房,运动员村文化驿站、健身房,全运村范围内的区内道路、管网和园林景观,临时停车场等建设内容。

“全运村”地块各项要求严格但未来市场潜力大 

“虽然‘全运村’地块的各项要求比普通地块略显苛刻,但其产品投入市场后的吸引力会更大。”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看来,首先,“全运村”地块位于中心城区,有地铁线路覆盖,具备优越的地段优势;其次,“全运会”地块的非毛坯房源真正符合绿色环保要求,更受购房者青睐,因此将成为众多开发商垂涎的,或将吸引众多实力房企竞相争夺。

本周5宗土地轮番出让 昨日华苑高总价商服用地流拍

天津土地出让

11月12日有三宗商服用地出让,其中位于华苑科技园内的津高新(挂)2014-03号商服用地,以7.828亿元的高总价挂牌出让,但结果却与2014年年初的津高新(挂)2013-02号的住宅商服综合用地引起的十雄夺地火爆场面截然相反,该宗纯商服用地无人问津遭遇流拍。而位于武清高村的津武(挂)2013-167号商服用地则被北京瑞元丰吉置业有限公司以7800万元摘得,溢价30%;津武(挂)2013-168号商服用地被北京万德兴业科技有限公司8900万元竞得,溢价率48.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