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城限购政策取消 房价未来走势仍是悬念

今晚经济周报  2014-10-25 00:00

[摘要] 继9月30日央行出台“松绑房贷”政策后,日前天津出台了楼市“取消限购”政策,目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限购取消,房价会涨吗?业内专家表示,明智的开发商应加大优惠力度,而不是涨价。

继9月30日央行出台“松绑房贷”政策后,日前天津出台了楼市“取消限购”政策,目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限购取消,房价会涨吗?业内专家表示,明智的开发商应加大优惠力度,而不是涨价。

购房者表情的分类与变化,大多与限购取消以及限贷松绑新政有莫大的关联。针对央行限贷松绑的市场反应,记者在“十一”黄金周假期的走访中了解到,由于政策是节日前一天出台,落实到各地方银行尚需时日,因此诱人的“7折”优惠当时还没有出现。富力尚悦居反馈可以有9.5折房贷利率优惠。而新政中提到的“认贷不认房”,则已经在多个项目的销售人员口中证实。“您还清房贷,再买房就算首套”已经成为标准的说辞。而超过8成的购房人近期在看房时,也必问利率、首套房认定等政策的变动。

据介绍,从所在案场情况来看,国庆节7天假日成交量,相比8月节假日平均成交量,大约呈现一个的态势。而目前天津尚未出现涨价、大幅度调整优惠措施的项目。他表示,“限购的取消释放了买房人的数量;限贷的调整不但释放了买房人的购房能力,而且从中央政府的角度表达了对楼市企稳的态度和决心,因此极大地提升了购房者的入市信心。”

对新政落地后的市场走势,胡永明也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这次政策变动,会在不同城市带来不同效果。一些供需比较好的城市,会出现价格的上涨;但是一些高库存、供需比不理想的城市,比如天津,成交量的变化会更加明显。因此,对于刚需以及改善型客户来说,目前是一个好的入市窗口期。”

成交量上去了,房价会不会涨?这是关心楼市的人们最想知道的问题。最近的几日在网络流传的绿城、恒大等企业要求各地项目提价的“红头文件”也引发了业内的思考。据了解,恒大的所谓涨价通知已经被天津恒大方面员工证实为“假的”,目前天津楼市尚未出现因新政或其他原因上调价格的项目。

针对开发商的趁势提价的现象,胡永明称“看到了绿城提价的消息”,但认为“这可以促使犹豫的客户尽快下定,是一种手段,价格是不会真涨的。”在提到未来一个阶段天津楼市会不会因量增而价涨时,胡永明认为,“明智的开发商应该保持现在的优惠,甚至加大优惠力度来抓住四季度的机会。因为明年不会是2013年,更不会是2009年。”

标签:天津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