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婚博会助力刚需置业 APP现场下载700余个

房天下  2014-10-21 06:46

[摘要] 10月18、19日,天津婚博会在梅江会中心拉开新的序幕,房天下作为婚博会唯一房产媒体合作伙伴,深入到婚博会现场推广实时版APP,同时为专门为新人提供最贴心的一对一婚房咨询服务,最精准的解读前日落地的房产新政。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查房价、业主圈等APP新功能,此次APP更新的新功能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赞誉。

10月18、19日,天津婚博会在梅江会中心拉开新的序幕,房天下作为婚博会房产媒体合作伙伴,深入到婚博会现场推广实时版APP,同时为专门为新人提供最贴心的一对一婚房咨询服务,最精准的解读前日落地的房产新政。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查房价、业主圈等APP新功能,此次APP更新的新功能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赞誉。

婚博会

本次婚博会房天下专门为参展的新人提供了新政策解读、婚房购买一对一讲解等活动。通过了解,随着房产限购的新政推出,新人们对婚房的要求也相应提高。而在了解到使用房天下APP最近更新的一些功能之后,对房天下APP十分感兴趣。尤其是查房价和房贷计算器,很明显的就可以了解到购房金额及未来还贷压力大小。另部分是陪新人逛婚博会的新人父母,的改善客群,年龄集中在45岁左右,这部分人群本身名下有至少一套房产,对购买楼盘的位置要求比较多,多关注二手房产资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也都下载了房天下APP,并且对二手房版块儿进行了着重的介绍。

参展观众赵先生路过房天下展台,看到展台前热闹的咨询人群,停下了脚步,向工作人员咨询了关于婚房购买的问题。据赵先生介绍考虑到准备和女友明年结婚,想选择靠近河西区的总价不超过150万的新房作为婚房,但是不清楚目前楼盘的一些均价、户型和具体优惠信息。而后在工作人员的建议和指导下他下载了房天下APP,体验了一把无线查询楼盘信息的功能,根据赵先生的要求搜索到了位于西青区的某一楼盘。在得知该楼盘于房天下进行优惠合作并且成功购房之后会有补贴的情况后,赵先生非常开心表示会持续关注该项目和房天下的其他实时房源信息,希望能够通过房天下买到心仪的婚房。

婚博会

本次婚博会开展时期,恰逢天津房产限购政策取消,因此在展会现场大家对房产信息咨询的热情高涨,房天下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布置了WIFI环境,现场共下载房天下APP700余个。作为婚博会现场一家房产网络媒体,前来房天下展台咨询房产信息和政策、打探房天下团购、下载房天下APP的网友络绎不绝,很多网友对参加通过房天下购得心仪房产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