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黄金周首日开拍 百余名购房者上演抢拍大战

房天下   2014-10-02 10:06

[摘要] 首届购房黄金周上线至今,凭借优质房源和超低优惠,引起了广大购房者和业内各界的关注。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十一黄金周,房天下汇聚多方资源,千套爆款房源优惠五折起。截至目前,天津已有8大项目54套特价房源参与抢拍,8场抢拍活动将在10月2日和3日两天集中落地,势必在津城掀起一场抢房热潮!

房天下讯 首届购房黄金周上线至今,凭借优质房源和超低优惠,引起了广大购房者和业内各界的关注。为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十一黄金周,房天下汇聚多方资源,千套爆款房源优惠五折起,天津共有8个项目54套爆款房源让利购房者。购房黄金周在津开拍首日便有近200人参与4项目房源竞拍,其中单套房源优惠高达54.46万元。公寓、刚需两室、大户型洋房的多种房源安排,满足刚需和改善的置业者的多种需求,竞拍购房者意向十足,引爆假期楼市抢拍热潮。10月3日还将有4个项目陆续开拍,势必将再引狂潮。

购房黄金周10月2日津城开拍 引爆楼市抢拍热潮

10月2日,恒盛SOHO二号楼221室9点30分首先开拍,线上报名人数达45人,仅经过14的激烈竞拍,便有4位购房者达到最终封顶价格45.6万元,本套房源为购房者节省11.41万元。到达封顶价格的4位购房者房天下将于10月8日后安排摇号活动,最终摇号中签者即可获得本套房源的最终购买资格。

第二个竞拍的项目君悦林荫大道,总共有38位网友报名参与竞拍,经过36轮激烈竞价后共有4位网友达到封顶价格。其中一位宋姓网友,是来自北京的刚需购房者,表示之前就非常关注本项目。另有一位康姓网友也是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表示自己的购房意向非常强烈。此次购房购房黄金周提供的爆款房源能节省18.91万元,为购房者提供了很大的优惠,购房黄金周爆款特价房竞拍继续火爆进行中。

天安珑园项目本次竞拍的特价房源为4室3厅3卫的户型,22位网友激烈竞拍34轮,最终共有4为购房者达到封顶价格。其中来自河南的高先生,是一位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对项目有深度意向。房天下购房黄金周天安珑园项目的爆款房源,优惠高达54.46万元。

购房黄金周购房者的竞拍热情高涨,在第四个项目远洋万和城竞拍前,为更多的让利购房者,将原定107万的封顶价格降为97万元封顶,再为置业者优惠10万,本套房源最终优惠34.72万元。远洋万和城项目共计34人参与竞拍,经过激烈竞拍最终3位网友几乎同时达到封顶价格,经过工作人员回访,3位购房者均有强烈的购房意向,在十一长假结束后房天下也将举行摇号活动,以确定最终购房资格。

 

》》》》》》点击进入黄金周抢拍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