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建欣:东湖丽价值小步快跑 未来会好过天津整体市场

房天下  2014-09-18 16:56

[摘要] 对于东丽湖区域价值,北大资源天津市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胡建欣表示,之前几年是小步快跑。对于东丽湖板块的未来发展,胡建欣表示还是要看供需,东丽湖会好过天津整体的市场。

东丽湖目前已云集众多开发企业共同打造区域价值,市政建设、配套设施逐渐完善。该板块以高绿化、生态宜居为标志,集居住、旅游、休闲、教育为一体的发展方向,尤其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吸引了大批刚需、改善购房者的关注。目前该板块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公交线路直通市区,也可与地铁2号线无缝连接,而且未来地铁也将在片区内设置站点。同时,大型游乐场、各类主题公园、温泉、超市、餐饮、教育配套等一应俱全。历经十年沉淀,东丽湖楼市目前现状如何?未来的发展又将怎样?房天下诚邀专家学者、业内精英齐聚一堂,聚焦东丽湖,共襄东丽湖楼市美好未来!

北大资源 东丽湖
北大资源天津市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 胡建欣

对于拿地为何选址东丽湖,北大资源天津市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胡建欣表示:

首先,京津一体化助力天津楼市腾飞,天津受到的关注,东丽湖有非常好的交通组织。天津通过京津二高速和京塘高速连通北京,北京很多朋友都想来东丽湖置业,因为北京是缺水的地方,所以大家特别渴望水。

其次,东丽湖在滨海和市区之间,可以覆盖滨海的客户,另一方面也能覆盖城区的客户,因此客户基数比较大。东丽湖十年的开发已经步入成熟期,除了自身的区域有比较好的市政配套之外,同时进来的欢乐谷和温泉城,使区域有非常好度假和休闲的概念,有非常好的基础设施。

第三,从开发商角度来讲,就是产业驱动,在十年之前大家谈到东丽湖都觉得是度假休闲的区域,但是从目前近两年来讲,包括万科的客户都是周边的产业客户,产业客户来自周边的空港和开发区西区,真正把这个区域激活,不仅是睡城也是生态宜居之城。

 东湖丽区域价值小步快跑

对于东丽湖区域价值,北大资源天津市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胡建欣表示,之前几年是小步快跑,主要是这么几个原因:

首先,作为度假板块,包括团泊湖、天嘉湖都是度假的属性,这个板块不仅是度假的属性,也有产业人口的导入,不仅需要欢乐谷,不仅仅需要温泉,他们要的更实在,包括孩子能上学、老人孩子能就医,孩子能上幼儿园。我们之所以有信心拿这块地,包括看好未来土地的,我们补足最后的拼砖,包括我们入驻北大幼儿园。北大附中是北京大学旗下的中学,北大附中有不一样的特色,是排行比较靠前的素质教育的初中。 举一个例子,我们参观的时候,老师就给我们讲,北大附中自己有自己的咖啡馆,有自己的学生多功能互动区,这些在传统意义上都是交给校方经营,但是北大把设计权、经营权、主导权都是大一、大二学生完成的,所以学生之后有很好的理财意识,跟社会接轨的步伐更快,而且有50%都是毕业之后录取常春藤这样的学校,所以北大附中有很高的升学率,更是保证孩子素质教育的提升,这是我们带来的教育资源。

 第二就是医疗,东丽湖相比这么长的时间里,可能周边都没有太多的医疗配套,考虑到这样的情况,我们会有北大健康管理中心,是社区24全程关注您的家庭健康情况。

 比如在家不太舒服,打一个电话马上会有私人医生,包括人员都会到现场去给您做身体体检,进行紧急处理,还包括健康养生的东西也会及时的对您身体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给您一定的指导。

所以基于这个教育资源,想把东丽湖从1.5区变成1区,希望接受更多的刚性客户对于整个板块的发展。

受众包括度假养老的客户和近一两年产业客户

对于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吸引产业园区的人,以及怎样迎合这部分人的需要,胡建欣表示,主要包括两部分人,一部分是度假养老的客户,第二部分就是近一两年产业客户,像天津几个产业园里的产业客户,我们负责两部分产品:

一种是门槛型的别墅产品,从150平米到200平米,基本上是实现个人梦想,享受别墅生活的产品,门槛不高,但是到这个区域,我也享受了社区的环境,另一方面也享受了有天、有地、有院的生活。

 第二主要针对门槛级的产业客户,毕业了三四年,积蓄也是不多,主要是80平米的两居,在保证功能前提下做居住起步,在天津能够安居乐业,主要是这两部分产品。

东丽湖会好过天津整体的市场

对于东丽湖板块的未来发展,胡建欣表示还是要看供需。希望今后从空港到东丽湖也有公共交通,包括学校跟医疗进来以后,会有一部分产业的带动,这个是一定能看到的。第二部分就是市区新开工的地,还有客户的外溢,东丽湖会好过天津整体的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