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津冀三地老人在津共度"老年人体育健身节"

每日新报  2014-09-17 08:22

[摘要] 昨日从市老龄办获悉,由市体育局、市老龄委、市老干部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部门主办的天津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节”,将于9月26日启动。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本届健身节还将邀请北京、河北老年优秀体育健身项目来津交流展示。

昨日从市老龄办获悉,由市体育局、市老龄委、市老干部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部门主办的天津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节”,将于9月26日启动。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本届健身节还将邀请北京、河北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来津交流展示。

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节”将突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主题,共举办八项活动:一是在全市范围开展迎2017年全运会、共建美丽天津、老年人健身项目、方法、养生等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二是举办京津冀健身柔力球大联动活动,邀请北京、河北老年人健身项目来津交流。三是开展迎接全运会,低碳健身一日行活动,重阳节期间向全市老年人发出“低碳健身、走出家门、健康生活”的倡议,鼓励老年人以健身走、慢跑、骑车等方式健身。四是开展“健身服务走基层”交流展示活动,在市老年人大学开展健身养生科普宣传知识讲座,推广太极拳、太极剑、健身操等。五是创建“老年体育健身之家”,在各区县涉老单位开展“关爱老年人、温暖送健康”活动,将健身器材、健身书籍、健身活动送到老年人身边,为老年人提供体检、咨询辅导等服务。六是开展“一区一品”老年人创新健身项目交流活动,各区县推荐出具有特色、适合老年人参与的健身项目,进行集中展示。七是举办“童趣夕阳”家庭趣味健身活动,包括传统空竹、花毽、花式轮滑、掰手腕、太极推手、推铁环等,老年、少年、青年三代人以家庭为单位共同参与。八是开展老年人可乐球推广交流活动,传授可乐球运动的健身方法,组织发动可乐球爱好者参与。

相关新闻:

暖心工程社区服务站在津启动 老人乐享免费午餐

天津首批试点异地互动养老新模式

养老体验项目正式落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