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依然看多买少 津城楼市成交连降两周

城市快报  2014-09-16 00:00

[摘要] 9月本市有62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34.78%,同比增加93.75%,并且几乎所有在售项目都推出大力度优惠,为何购房者还不买账?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看来,购房者还在等待更大力度的优惠促销,因此市场观望氛围依旧浓厚。

对于开发商看好的“金九”,购房者似乎很不买账。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显示,9月以来,本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连降两周,上周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私产住宅分别成交1076套和1026套,环比降幅达32.9%和15.0%。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卖方已经推出不同程度的让价举措,但从成交结果看,由于当前购房者的观望心理使得交易量呈现连续下滑走势。

销售中心看多买少

上周末,河西区某小户型项目销售中心内颇为热闹,每个销售人员都被几名购房者围着,不停地咨询各种问题。市区、环城四区多家新盘销售人员同样反映,9月以来,“看客”增加了近一倍,但是很多人看看就走了,真正的有效客源数量并没有明显增加,销量没有明显增长。二手楼市也是这样,近期刚需和改善型房源的搜索量明显增加。不少中介门店工作人员同样表示,二手房“带看”人数的增多并没有带来有效成交量。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9月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233套,与8月同期相比下滑了0.93%。

降价新盘越来越多

9月本市有62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34.78%,同比增加93.75%,并且几乎所有在售项目都推出大力度优惠,为何购房者还不买账?“我关注的新盘最近推出一批优惠房源,每套让价近10万元,可是周边其他新盘也都纷纷让价,所以我打算再观望一段时间。”白领小孙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