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200人成功冲关 首创暖山直达5折底价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4-09-15 11:41

[摘要] 首创暖山5折房房天下狂激活金九楼市,以全款53.2万元、三室两厅一卫、104平米等惊艳数字,在天津住宅市场掀起巨浪。目前报名已超285人,直达5折低价!截至发稿时,报名人数还在持续飙升!距离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还有2天的时间,无论你是看中它的巨大优惠,还是首创暖山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首创暖山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首创暖山5折房房天下狂激活金九楼市,以全款53.2万元、三室两厅一卫、104平米等惊艳数字,在天津住宅市场掀起巨浪。首创暖山房天下狂上线之日起,即引发爆炸性效应。目前报名已超285人,5折低价!截至发稿时,报名人数还在持续飙升!

参与房天下狂专场活动以来,首创暖山项目400来电量激增,跃居津南区榜首,遥遥领先第二名,线上关注度超过11万余人!

据了解,活动将于9月17日报名截止,并将于9月20日上午10点摇号决定5折房的幸运归属。参加狂购的房源面积104平米,户型为三室两厅一卫,原价106.4万,折后价仅53.2万!

距离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还有2天的时间,无论你是看中它的巨大优惠,还是首创暖山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首创暖山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点击进入》》》首创暖山5折房天下狂活动

据介绍,首创暖山项目,是首创置业在天津成功开发的第十一个项目,致力于打造继首创福缇山、爱这城、玲珑墅、光和城之后的又一津南区域标杆住宅力作,引领板块发展。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高达35%。

首创暖山,位于津沽公路与梨双路交口,在津南空间布局中属于“北部城市提升带”的位置,连接河西与津南,承载着城市功能外溢的和城市副中心的功能,也是天津双城双港发展战略的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便利,居住氛围成熟。背依河西小海地,是天钢柳林城市副中心的一部分。紧邻天津第二高教区,辐射海河教育园,文化氛围浓厚、人文素质高。距离天津海河医院仅0.5公里,医疗设施便捷专业。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便利,公路与轨道交通密集,通达性极强。津沽公路,距离天津大道现状出口1公里。南至机场南延线,蓟汕联络线,快速通达津港高速、津晋高速。5车行双港、咸水沽,15抵达大港中心城区,25快速到达滨海新区,交通路网非常发达。同时,轨道交通优势明显。地铁1号线议延长线、6号线、轨道Z1线途经并在项目旁设站,地铁1号线延长线即将开建,预计年内贯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首创暖山高层新品预计2014年9月中下旬面市,首开的为11层到顶小高层11号楼,一梯两户,户型为97平米和104平米两室,起价9000元/平米。首创暖山特别推出5折房源一套,总房款53.2万抢住建筑面积为104平米三居室,市值约106万元,该房源户型南北通透、功能齐全,是三世同堂、一步到位的。首创暖山另有洋房新品在售,主推93平米两室、99、127、141平米三室,首层赠小院,顶层赠送阁楼。

房天下狂200人成功冲关 首创暖山5折底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