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知名房企走进北辰 京津冀一体化引沸投资热潮

北方网   2014-09-12 09:15

[摘要] 9月11日,保利、泰达等57家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走进北辰,实地考察京津城际地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在悦赏大绿美景、感受园区发展的同时详细了解相关地块规划、绿化、出让情况,截至目前,再谈项目数量已达到65个,涉及企业48家。

9月11日,保利、泰达等57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走进北辰,实地考察京津城际地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在悦赏大绿美景、感受园区发展的同时详细了解相关地块规划、绿化、出让情况,截至目前,再谈项目数量已达到65个,涉及企业48家。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众多房企看好北辰的区域发展,主要是看好“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美好未来。

目前众多房企看好北辰的区域发展,主要是看好“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京津城际铁路北辰地区综合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京津“双城记”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完善城市载体功能、优化城市生态格局、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提升天津北部门户形象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京津城际地区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心轴和京津“双城记”的核心位置,向北可以承接首都生产要素转移,向南可以承接天津中心城区功能转移,是连接京津两个特大型城市的重要走廊和展示天津形象的重要门户。该工程北至112高速公路、南至普济河道、西至京津公路、东至京津塘高速,规划总用地70.5平方公里(其中环内面积38平方公里),区域有可开发建设用地3532公顷,提升改造范围3320公顷。项目可出让土地184宗、1632公顷,规划总建筑规模超过3000万平方米。2014年,重点加快25个地块开发建设,尽早建成龙门东道集聚示范片区。

作为对接京津一体化产业的承载平台,该工程总体定位为打造“美丽天津示范区、北部中心活力区、绿色产业创新区”。区域空间结构为:两廊、两轴、两片区。“两廊”,即对区域内铁路沿线50至100米进行绿化,构建京津城际入市公园走廊,同时建设250米至800米宽的带状公园,与北辰郊野公园融为一体,形成永定新河生态郊野走廊,打造美丽天津示范区;“两轴”,即沿龙门东道、京津公路布局休闲娱乐、文化创意、总部商务等公共设施,启建龙门东道中央活力发展轴和京津公路黄金走廊商业轴,打造北部中心活力区;“两片区”,即在环外布置战略新兴产业,环内布置创新型研发与服务产业,形成内外互补相互支持,构建京津产业发展走廊上新的科技产业集群,打造绿色产业创新区。区域内形成快捷方便的“六纵十一横”主干及快速路网,引进4条地铁线、设置21个站点。

 相关阅读

抓住京津冀一体化机遇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发展

京津冀一体化迈开实质性步伐

专家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投资机会

孙春兰: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津联动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