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城市民看淡海景房 异地购房需擦亮双眼

渤海早报  2014-09-10 08:59

[摘要] 近年来,随着环渤海地区交通一体化的便捷,以及人们对于优质空气、宜人风景的渴求,海景房这一理念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并被人们所接纳,养老、度假以及投资需求成为购买海景房的主要因素。近日,媒体一项调查显示在购买海景房所关注的诸多因素中,自然环境、价格分列一二位,能否如期交房则处在最后,仅占0.98%。

近年来,随着环渤海地区交通一体化的便捷,以及人们对于优质空气、宜人风景的渴求,海景房这一理念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并被人们所接纳,养老、度假以及投资需求成为购买海景房的主要因素。近日,媒体一项调查显示在购买海景房所关注的诸多因素中,自然环境、价格分列一二位,能否如期交房则处在最后,仅占0.98%。在受青睐的城市中,以海口、三亚为代表的华南地区占59.11%,威海乳山、烟台龙口等华北城市紧随其后,占比23.77%。

均价1980元起就能购得一套70年产权的海景房,离海岸线不到一公里,从京津出发的动车半天内即可抵达,都市人离开钢筋水泥的森林奔向大海岸边起居生活的方式,看上去好像非常简单,然而海景房开发商在广告宣传时,不乏夸大其词的成分,由于区位等限制,配套设施也并非都很完善,房屋质量问题也经常成为困扰。购房者还需擦亮双眼,理性置业。

良好的配套设施才能带动海景房

这个夏天,很多津城市民遭遇了海景房销售的小广告。地理位置优越的海景房正建在海岸线旁,价格还特别诱人,不仅对收入可观的人来说毫无压力,就算普通工薪族咬咬牙来一套也不是什么难事,而且一般海景房都不限购。但是不同项目的均价则有差别,的低至2000元左右,高一点的6000多元,还包含近两千元的精装修。如购买一楼海景房还免费赠送一个小院。

这些海景房主要集中在山东龙口等地,很多津城市民对于龙口此地并不熟悉。龙口隶属于山东烟台,山东本土房地产“大鳄”正在此地大兴土木造城,建设完成后被标榜为未来这里就是中国的迪拜。销售人员执意要留下咨询市民的电话,并承诺天津每周出发一次看房团,免费看房外加海边旅游,心动再定不迟。据介绍,龙口的项目拥有完善齐全的商业配套,有从幼儿到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有商贸街满足业主居家生活购物,还有海水浴场、钓鱼台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