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六号线一中心医院站至天拖站左线盾构始发

天津北方网  2014-09-02 08:23

[摘要] 8月31日11时18分,由中铁一局天津公司承建施工的天津地铁六号线17标项目一中心医院站盾构机在隆隆的轰鸣声中缓缓前行,正式开始掘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天津地铁六号线17标项目一中心医院站左线盾构实现顺利始发……

8月31日11时18分,由中铁一局天津公司承建施工的天津地铁六号线17标项目一中心医院站盾构机在隆隆的轰鸣声中缓缓前行,正式开始掘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天津地铁六号线17标项目一中心医院站左线盾构实现顺利始发。自此,揭开了天津地铁六号线17标项目盾构施工的序幕。

天津地铁六号线一中心医院站~天拖站盾构区间南起位于红旗路的一中心医院站,沿红旗路北行,至红旗路与保泽道交叉口的天拖站,该左线盾构区间长466.895米。因区间长度小于600米,未设置联络通道。

该盾构区间左右线采用湖北天地重工生产的三菱Φ6340mm土压平衡盾构机进行掘进,左线盾构实现顺利始发后,右线盾构将于9月底始发掘进,该盾构区间预计将用三个月时间掘进贯通。

工程开工以来,为加快施工进度,中铁一局天津公司地铁六号线17标项目部规范安全质量行为,组织精兵强将,分工负责,周密安排,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拆迁切改、城市施工干扰等困难,昼夜24不停地工作,努力完成了全部盾构设备的组装、调试,顺利通过业主、监理的验收,实现顺利始发目标,为加快整体施工进度赢得了时间,得到业主、监理等的高度赞扬和信任。(记者赵颖妍)

 相关阅读:

津地铁5、6号线进隧道工程时间 一些车站完成主体结构

天津港规划建设7条铁路14条高速通道

津机场举办航空旅游推介会 将开发多条旅游航线

津冀推动交通一体化:明年坐火车40到保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