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地以价换量应对楼市淡季 津城楼盘优惠力度大

和讯网   2014-08-28 08:42

[摘要] 刚刚过去的7月,中国过半的楼市限购松绑城市成交并未有明显好转,而天津等多地8月份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环比增加,房价战或将一触即发。市场专家出招,在楼市成交不见好转的情况下,未来4个月,“以价换量”是房企最好的销售策略。

刚刚过去的7月,中国过半的楼市限购松绑城市成交并未有明显好转,而天津等多地8月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环比增加,房价战或将一触即发。市场专家出招,在楼市成交不见好转的情况下,未来4个月,“以价换量”是房企的销售策略。

不仅是天津,多处房企用“以价换量”应对楼市淡季,成效显著。

广州楼市"以价换量"效果显著。

7月中下旬,广州成交开始明显有了起色。根据阳光家缘统计数据,广州各区成交量几乎呈现全线回升的态势。业内人士就指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观望后,市场“刚性”需求始终需要找到释放的契机,一旦开发商在新货价格上给了消费者适当的甜头,就很容易笼络到买家。也则是说,目前开发商“以价换量”的手法仍走得相当顺畅,买家入市欲望也仍然强烈。

六安楼市连续一周成交超百套以价换量换淡季不淡

八月,从楼市销量上来看,六安楼市形势好转。从房产局每日销售数据可以看出,已经连续一周六安楼市销量在百套以上,有的甚至高达200多套的备案。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开发商以价换量是主因素。“现在整个市场都比较淡,一线城市降价使得购房者对楼市持观望态度。不降价,就没有市场。”六安政务区一家楼盘策划人员表示,“但是直接降价是不可能的。特价房就成为我们有效的营销方式。”

南京,莆田,东莞,北京等地也纷纷采取了价换量的营销手段,造就楼市逆势热销。

有专家认为,以价换量,是楼市下半年的必然趋势,也是应对楼市淡季的有效营销手段。

专家认为,随着各城市限购放开,市场信心开始恢复,消费者的观望情绪会有所好转。这个节点是房企“以价换量”的时机。他建议房企趁着放开限购的东风效应迅速调整价格,不要对刚需市场迅速改善抱有太大幻想,降价应一步到位,“以销定价”才能取得效果。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预计,三季度开发企业仍然要坚持“跑量”的基本原则,千方百计消化库存,坚持以现金为王。尤其是对于上市房企来讲,由于6月份半年报“抢收”不利,在第三季度里,在银行信贷紧缩的市场背景下,大型房企“以价换量”的市场行为让当前的市场态势更加明朗化,预计在三季度楼市“降价潮”会真来临。

天津很多房企也采取了以价换量,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天津打折优惠楼盘共有359个,占天津楼盘总数的55.83%,环比上涨2.28%,同比上涨9.45%。市内六区8月打折楼盘数量60个,环比7月上涨11.11%,涨幅。环城四区由7月77个优惠楼盘上涨至本月的82个,成为继市内六区优惠比例上升第二快的区域,环比增长了6.49%,滨海新区,为112个,占滨海新区楼盘的61.20%,以大幅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

金地艺境褐石公馆36号楼推出五折房源,总价29.9万元。公馆星期8于7月27日已加推Loft产品,主推49㎡和62㎡户型,买一层得两层,折合价6800元/平方米。万科四季花城主推90平米装修三居户型,现在楼栋为1、2、19、20、21号楼,主力户型为90-115㎡装修三居,均价10000-11000元/平米,全款3个点优惠,5成首付以上2个点优惠,5成首付以下1个点优惠。

从天津打折优惠楼盘的数量和降价幅度可以看出,天津市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专家预言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购房者能够得到很大实惠,有意向购房的市民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购置中意的楼房。

区域一体化市场是天津实现发展定位必备要素

天津下半年3万套保障房竣工 公租房承租条件将审查

天津旅游地产置业调查 投资仍需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