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8月小客车摇号结束 中签率微升

天津日报   2014-08-27 08:32

[摘要] 本月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虽无惊喜,但终于或多或少带来了一些变化:相较此前的一路走低,个人普通车中签率终于出现了基本不变的状况;而有效申请数量也一改此前一涨再涨的趋势,首次有所下降,相比上个月的321598个减少了1788个。

昨天,本市小客车总量调控8月摇号结果顺利出炉。本月摇号共有332541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共同申请10503个增量指标。市民关注的个人普通车摇号中,本月共有319810个有效申请竞争4000个增量指标,中签率为1.25%,较上个月1.24%的中签率小幅上升了0.01%,变化不大。

本月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虽无惊喜,但终于或多或少带来了一些变化:相较此前的一路走低,个人普通车中签率终于出现了基本不变的状况;而有效申请数量也一改此前一涨再涨的趋势,首次有所下降,相比上个月的321598个减少了1788个。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摇号中签率,2月3%、3月1.9%、4月1.5%、5月1.44%、6月1.33%、7月1.24%、8月1.25%;而其有效申请数量,2月135170个、3月206741个、4月259758个、5月277505个、6月301132个、7月321598个、8月319810个。有网友直呼:“这回可松了一口气,个人普通车摇号的中签率终于没有掉到1%以下。” 

本月节能车增量指标摇号则继续“遇冷”。配置的5205个个人节能车指标和753个单位节能车指标,最终仅摇出28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比上个月减少了6个;而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依旧为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