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津城45项目预计开盘 “日光”楼盘只是假象

城市快报  2014-08-21 08:46

[摘要] 楼市“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憋闷已久的开发商们正在摩拳擦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9月本市将有45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同比增加40.63%,其中市内六区8个、环城四区15个、滨海新区7个、远郊区县15个。

楼市“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憋闷已久的开发商们正在摩拳擦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9月本市将有45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同比增加40.63%,其中市内六区8个、环城四区15个、滨海新区7个、远郊区县15个。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32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71.11%。另据统计,9月预计还将推出3个商业项目。【延伸阅读:天津楼市新房成交难放量 8月46项目将开盘】

上周新房成交“持平”

据天津房天下分析师介绍,在9月的开盘项目中,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户型均有供应,其中小高层占比11.11%,别墅占比17.78%,洋房占比达到22.22%,其余均为高层产品。户型面积方面,60至115平方米的中小户型成为主力军,可以看出,开发商的产品更多面向刚需购房者,以求尽快消化库存。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自称火爆热销甚至“日光”的楼盘越来越多,上周西青区某项目开盘,吸引数百组客户到场。记者在某网站上搜索发现,“热销新盘仅剩2套房”的消息有数十条。武清区某项目营销总监李先生表示,“日光”是可以把控的,开发商只要控制合适的推盘量,打造售罄的景象并不难。“目前楼市并未出现明显回暖迹象,开发商都是采用少量推盘的策略,以控制销售速度。”

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上周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252套,与7月的周均成交量基本持平,因此“日光”只是假象,并不代表楼市已升温。【延伸阅读:开发商将集中开盘转为零售 享受优惠不比开盘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