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传承精工制造打造精品产品 绅湖公馆呈现宜居生活

——《名品SHOW场》走进绅湖公馆

房天下  作者:王润栋  2014-07-29 09:08

[摘要] 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北车集团,是北车集团在天津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乐湖房地产的首发项目,绅湖公馆秉承了北车集团百年精工制造理念,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未来,绅湖公馆将会为购房者带来怎样的居住体验?为此,房天下《名品SHOW场》特邀绅湖公馆项目管理团队,与网友共同分享绅湖公馆的精彩故事。

编者按 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北车集团,是北车集团在天津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首发项目,绅湖公馆秉承了北车集团百年精工制造理念,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此外,乐湖携手众多央企品牌参建单位,将绅湖公馆打造成为多元化、宜居性、高品质的生态居住大盘。未来,绅湖公馆将会为购房者带来怎样的居住体验?为此,房天下《名品SHOW场》特邀绅湖公馆项目管理团队,与网友共同分享绅湖公馆的精彩故事。

受访嘉宾:

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重黎

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长 张宇

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长 刘建军

1

品质铸造精品 质量赢取未来

什么是好房子?相信购房者心里都有着自己的一个衡量标准。而在众多的衡量标准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房子自身的产品品质。除此之外,房子的宜居性也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所看重的因素。绅湖公馆的横空出世,正是顺应了这一房地产发展潮流。作为绅湖公馆的开发商,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着优良的“制造血统”。北车集团百年精工的制造理念在绅湖公馆开发建设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乐湖从企业根脉上来讲,属于中央直属企业,有着深厚的工业制造传统。在众多房地产蓬勃发展的城市中,北车集团打造出了一个特色房地产品牌。”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重黎认为,正是北车集团的精工制造理念,才能让北车地产在房企品牌中脱颖而出,以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的青睐。

“绅湖公馆的施工、设计、勘察、监理、咨询等参建单位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服务质量来说,在国内都属于该领域内的领军企业。施工单位中建二局属于房屋建设总承包特技资质,在和天津都有地标性的建筑。包括北京奥运场馆、华西空中村以及天津的津门大厦等诸多建筑。”在天津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长刘建军的介绍中,无一不流露出他对绅湖公馆项目的自信。除了北车集团的品质保障,众多央企品牌的倾力加盟,也为绅湖公馆提供了强大的后援保障。也让以“品质说话”的乐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短短两年内立足于天津,扎根于天津。

刘建军介绍道:“从产品设计之初,我们就开始注重产品的品质。以外墙为例,绅湖公馆内的7栋住宅楼,一层至五层的外墙全部是由干挂石材建成。另外,在入户大堂的吊顶和墙面上都有非毛坯的造型设计,包括石材地面。重点是要突出小区的整体品位和品质。”

绅湖公馆的品质在各个细节上无一不得到体现。在这些细节背后,完善的管理制度所起到的作用不言而喻。“从北车地产到天津乐湖,我们都有全套的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以及安全和文明施工上都有着完善的管理制度。以质量管理制度为例,它注重的是分项工程的细节管理,而不止是提出要求。在质量上采取罚末奖优的评比制度。另外,我们对所有的参建单位也提出一个要求,不仅要重视合同自身责任范围内质量的落实,更重要的是要有为业主服务的意识。因为每一个参建人员都可能会是一个潜在的业主。”刘建军解释道。

拥有了铸造精品产品的理念,在加上完善的管理制度保障,绅湖公馆项目才有了精益求精的动力。从设计阶段,绅湖公馆就开始关注业主入住之后,在使用功能上的合理性和舒适性。包括给排水管道、卫生间设计,甚至于阀门的设置都充分考虑到业主的使用和物业的维修管理。刘建军表示,这种设计就是能让业主在使用过程里感受到细节上的贴心。业主入住以后,会深切体验到绅湖公馆给所带来的惊喜和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