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经济观察:楼市限购松动城市过半 限购令"摇摇欲坠"

中国新闻网  2014-07-28 12:52

[摘要] “限购”这个带有强烈行政色彩的楼市调控手段,近期在中国逐渐出现松动。海口、无锡、西安、苏州、南昌……在松动限购城市迅速增加的重击之下,中国持续超过3年的限购政策摇摇欲坠。

“限购”这个带有强烈行政色彩的楼市调控手段,近期在中国逐渐出现松动。

海口、无锡、西安、苏州、南昌……在松动限购城市迅速增加的重击之下,中国持续超过3年的限购政策摇摇欲坠。

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目前已有20余个城市在限购方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动,占此前限购城市总数的一半左右。甚至在很多地方,限购令已经名存实亡。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限购松动城市中,仅有呼和浩特、南宁、海口等少数城市明文发布限购政策调整文件,其余的大部分城市均为“只做不说”或者采用“口头传达”的方式。

以无锡市为例,在传言限购取消数月之后,当地官方近期对媒体证实,无锡市从7月26日起对该市限购政策进行调整:即取消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住房的限购政策。这一政策与苏州市的部分放开限购如出一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