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印象正荣 再加三个关键词

——荣耀之路 正荣集团天津媒体福建行

房天下  作者:朱瑶  2014-07-28 09:17

[摘要] 经过3天的媒体行,天津媒体对于正荣集团“正品立世 厚德长荣”的企业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来自福建、35强房企、首度进津”,此前天津业界用来介绍正荣集团的三个关键词逐渐扩充,新的关键词正在深入津城楼市。

2014年4月11日,“九房企火拼中北镇”一役中,正荣以15.55亿元的总价、62.3%的溢价率夺地,高调进驻天津,一战成名。一时间,关于“正荣如何?”的疑问在天津业界盛行,甚而引发“跳槽正荣”的小风潮。

7月22日,应正荣集团邀请,天津媒体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荣耀之路”天津媒体福建行”。与正荣集团高层访谈交流,释疑集团战略发展方向;领略福州地王、海西城市综合体项目——世欧王庄;走访正荣公益倾心搭建的“故乡农园”。经过3天的媒体行,天津媒体对于正荣集团“正品立世 厚德长荣”的企业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来自福建、35强房企、首度进津”,此前天津业界用来介绍正荣集团的三个关键词逐渐扩充,新的关键词正在深入津城楼市。

关键词一:深耕

火速扩张之后的务实深耕

闽系房企领军一改低调作风,扩张。2013年在上海、福建、南京等地拿地10幅,战略进军上海,火速布局长三角。随后大举挺进天津,进驻北方市场。其高效与气势在令人惊叹的同时,也不禁惹人起疑:在普遍认为“黄金十年”业已结束的时代,如此大规模扩张是否风险过大?

在正荣集团“大本营”福建,正荣集团相关领导接受了天津媒体考察团的座谈专访。对于媒体最关心的资金问题,正荣集团给予了真诚地回复:“16年间,正荣在闽赣大本营积累了充足的资金,为加速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在2012年至2013年,连续两年正荣都实现了超百亿的销售业绩,为稳步扩张留存下了充裕的资金。此外,正荣长期的信誉为集团争取到稳固的金融支持。”

基于强大的造血能力,正荣已形成海西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中部经济圈、京津冀地区四大区域布局。看好天津“北方经济中心”的定位,以及在京津冀一体化中的战略优势,正荣挥师北上,首站落子天津,择址中北镇。

“正荣未来将在天津试点推出社区增值服务:针对北方环境上的严峻问题,正荣将“健康幸福”的基本元素融入产品设计。具体来说,通过集中净水、绿色植物的科学培植、空气净化,以及生态配送等社区服务,来帮助业主解决水、空、食物这三大核心健康困扰。”

被称为“改善大师”的正荣,将以天津成熟楼市板块中北镇为据点,将其“幸福生活”的理念带到北方。

“要么不涉足,一旦进入一个新的城市,就会进行深耕。”正荣集团高层表示,未来正荣将深耕天津,在津城打造更多“正品”。

荣耀之路 正荣集团天津媒体福建行

天津媒体福建考察团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