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东丽湖受关注 配套逐渐丰富市场价值显现

渤海早报  2014-07-24 00:00

[摘要] 东丽湖板块目前已云集众多开发企业共同打造区域价值,市政建设、配套设施逐渐完善。片区以高绿化、生态宜居为标志,集居住、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发展方向,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刚需、改善购房者的关注。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表示,东丽湖片区不断丰富的配套建设,地铁、公交无缝连接的便捷交通,

东丽湖板块目前已云集众多开发企业共同打造区域价值,市政建设、配套设施逐渐完善。片区以高绿化、生态宜居为标志,集居住、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发展方向,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刚需、改善购房者的关注。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表示,东丽湖片区不断丰富的配套建设,地铁、公交无缝连接的便捷交通,片区内名企开发效应、社区品质保障及高性价比房源等优势,均促使片区蕴藏着较强的市场价值,受到市场关注。

片区内已经聚集众

多名企开发商,合力打造片区建设。目前区域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公交线路直通市区,也可与地铁2号线无缝连接,快捷、方便,而且未来地铁也将在片区内设置站点。同时,大型游乐场、各类主题公园、温泉、超市、餐饮配套等一应俱全。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区域内名企开发商云集、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片区市场价值的提升。

首先,区域内已聚集了众多开发企业,如万科、华侨城、恒大、北大资源、朗钜地产等,名企进驻、品牌效应、品质保证,在一定程度上为板块价值的提升奠定了有力的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