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大公学天津国际学校选址武清中央水城区域

房天下   2014-07-13 10:34

7月12日,天津武清中央水城规划展览馆举办了北大公学天津国际学校落地签约仪式。在众多政府、教育、地产、媒体嘉宾的见证下,天津鸿盛投资集团、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北大青鸟三方共同签署了有关北大公学天津国际学校投资建设合作协议,天津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朱丽萍,武清区委张勇书记、区长罗福来及区政府其它领导、北京大学及北大青鸟集团、鸿盛集团主要领导、相关企业领导与各界媒体近200人参与了签约仪式。

北大公学是依托北京大学成立的一家高起点、高品质、综合性的专业教育机构。“北大”代表追求卓越的北大人文创新精神,"公学”寓意吸纳西方公学精英教育及中国君子教育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人,为国家教育创新尽力,为民族文化传承尽责。从而使北大公学成为首屈一指的专业教育机构。

此次由天津鸿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联手北大青鸟集团共同打造的北大公学天津国际学校,致力于站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打造华北区域最优教育资源体系,包含国际双语幼儿园、集双轨制小学(国内与国际融合课程)、国际初、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计划于2015年底落成,并于2016年正式进入招生开学阶段。

学校选址武清中央水城区域,鸿盛集团投资建设的水城商业广场及全球首座NBA中心,周边环绕千亩天然湿地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丰富优越的配套规划,同时项目还得到了天津市与武清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未来必将为带动区域整体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