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缤纷年华教您熬夜妙招!

——49万起拿下武清城央,京津双城置业最强之选

房天下   2014-06-29 15:03

[摘要]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都在翘首以盼的重要日子。但想要参与这场激情澎湃的足球盛宴,熬夜不可避免。如何在熬夜看赛之余,还能有良好的体魄和精力应付生活和工作?今天,武清城央首席规模大盘缤纷年华就为球迷朋友们带来世界杯健康熬夜攻略!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都在翘首以盼的重要日子。但想要参与这场激情澎湃的足球盛宴,熬夜不可避免。如何在熬夜看赛之余,还能有良好的体魄和精力应付生活和工作?今天,武清城央首席规模大盘缤纷年华就为球迷朋友们带来世界杯健康熬夜攻略!

1先补眠

如果今晚即将迎战世界杯,那么先在白天补眠1到2个,可以先补上一些睡眠需求量。身体存在每天的基本睡眠需求时间,若是熬夜到疲劳过度,此时即便喝咖啡,也无法达到提神效果。

2咖啡喝对时

如果今晚打算熬夜看赛,可以早一点喝下咖啡,也避免在工作结束想休息的时候,反而因为咖啡因的亢奋作用而睡不著。

3补充维生素B

晚餐时多吃富含维他命B群的食物,它们不仅参与新陈代谢,提供能量,对安定神经、舒缓焦虑感也有益。富含维他命B群有动物肝脏、木耳、啤酒酵母、南瓜、小米等。

4补钙

夜间2点是人体钙流失的高峰期,尤其在大脑调整运转的时候,钙的流失速度会更快。因为熬夜前服用1000-1500毫克的钙片是有必要的。

5拒绝垃圾食物

熬夜时绝不能食用高热量或油炸食品,不宜吃泡面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也不宜吃过咸的食物,否则熬夜后脸与身体会浮肿得厉害。

做到以上五条,轻松愉快看世界杯,更能保证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

武清城央在购房者心中的位置,无异于世界杯之于32强,人人都想捷足先登,因为住在武清城央,就是轻松享受京津双城之美的步,更是坐拥武清万千繁华的选择。

乘势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地产五十强奥克斯地产倾情呈现的64万㎡精工品质集萃大盘缤纷年华,现火爆加推8号楼85-106㎡舒适户型,49万起即可享受完美城央生活,是武清婚房和改善之选,总价仅需49万,完美生活由你做主!

奥克斯-盛世金街销售中心: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与泉达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