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二手联动助推万科营销 房天下兑现成交奖励

房天下  作者:王润栋  2014-06-23 18:21

[摘要] 6月23日,房天下新房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毅先生,为参与万科金域华府一二手联动的中介门店经理发放成交奖励。获得本次成交奖励的中介机构包括金麦田地产、永恒世纪、金森地产以及三兄弟房产资讯4家中介机构。

房天下讯 6月23日,房天下新房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毅先生,为参与万科金域华府一二手联动的中介门店经理发放成交奖励。获得本次成交奖励的中介机构包括金麦田地产、永恒世纪、金森地产以及三兄弟房产资讯4家中介机构。众多门店经理表示,一二手联动再带动项目的带看量和成交量的同时,也为中介提供了更多的房源产品,提升了中介的竞争力。

据悉,万科金域华府于5月份加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阵营。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二手房经纪人带看量接近150余组,周末带看量较平日狂翻接近4倍,同时成交量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自5月开始,万科金域华府项目选择与房天下开始电商合作,推出了1万抵5万的震撼优惠。合作期间,金域华府5月单月顺销期销售破亿。合作至今,万科金域华府电商到访量达到450余组,400来电量狂涨3倍,目前已经跃升至天津市前5名。

3

     

2

在一二手联动的平台上,李鑫乐为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带来了5组成交量。李鑫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对刚需、改善型购房者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购房者可以很容易地在中介机构获取优质的房源信息,直接推动了带看量的攀升。一二手联动正是起到了桥梁纽带的作用,让房产中介和一手房销售两者起到优势互补的效果,从而影响到成交量的变化。

1

2

金麦田地产置业顾问合影留念

房天下新房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毅先生表示,一二手联动的好处是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把一手房源和二手房源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全新的品牌,从而达到共赢。房天下愿意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帮助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在未来,房天下将促进一二手房的全面联动。在预售过程中,开发企业需要的,是与合作方销售团队工作人员以及经纪人进行积极的沟通和互动。通过房天下一二手联动的平台,双方都将能够达到更好的。

据了解,位于东丽区的万科金域华府项目目前主力客群分布仍为东丽区,营销模式的创新助推了项目客群分布范围的扩大,不仅已经辐射到了周边,甚至相对南开区以及和平区也有购房者来此看房并达成成交,电商合作成果显著。

相关阅读

【视觉地产】一二手联动助力营销 房天下兑现成交奖励

一二手联动誓师万科金域华府 三百余人到场引爆楼市

【视觉地产】一二手联动誓师万科金域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