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限购松绑城市再度扩容 限购松绑“只做不说”

中国经济网  2014-06-23 07:26

[摘要] 据新华社消息,最近福州坊间不断传出楼市限购松绑传闻,多个在售楼盘的销售人员均表示,目前福州户籍购房者只要一次性付款就不受限购限制,外地户籍购房者也可通过“补税”方式购房。这是继温州等地之后,近期出现的又一个放松限购的城市。业内人士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有一批类似城市出台放松限购的相关措施。京华时报记

据新华社消息,最近福州坊间不断传出楼市限购松绑传闻,多个在售楼盘的销售人员均表示,目前福州户籍购房者只要一次性付款就不受限购限制,外地户籍购房者也可通过“补税”方式购房。这是继温州等地之后,近期出现的又一个放松限购的城市。业内人士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有一批类似城市出台放松限购的相关措施。京华时报记者潘秀林

限购松绑“只做不说”

“福州本市户籍的只要是一次性付款,就可以买第三套甚至更多套的房子,不管是第几套,都按第二套上缴税费。这是最近才出来的政策,没有正式下文,只是口头通知。”福州当地不止一个在售楼盘销售人员如此表示,而且近期已经有成功操作的案例。

据悉,2010年福州推出限购政策,规定拥有2套以上(含2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以上(含1套)住房的非福州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福州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福州市户籍居民,暂停在福州5城区继续购买商品住房,现金一次性付清房款也不例外。

据业内人士透露,事实上,从5月底福州的限购政策就已经出现放松迹象,除了福州,厦门也有类似操作,只是没有公开发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