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际租赁峰会举行 天津成融资租赁产业集聚区

每日新报   2014-06-08 08:02

[摘要] 租赁峰会上,与会嘉宾介绍,本市在单机、单船和海洋工程等租赁领域,已经走在全国的前列,其中,东疆保税港区在单机租赁业务上已经占据全国95%的市场份额,融资租赁业务总额占全国四分之一,天津已经成为中国融资租赁产业集聚区。

租赁作为现代服务业中先进的经营方式,已渗透到国民经济各个领域。昨天,中国国际租赁峰会举行,就租赁产业前沿政策、融资手段、租赁业务运作模式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租赁峰会上,与会嘉宾介绍,本市在单机、单船和海洋工程等租赁领域,已经走在的前列,其中,东疆保税港区在单机租赁业务上已经占据95%的市场份额,融资租赁业务总额占四分之一,天津已经成为中国融资租赁产业集聚区。

与此同时,本届融洽会期间举办的中国国际租赁产业博览会,以融资租赁和经营性租赁两种交易模式搭建贸易平台,整合资金、设备、服务等众多行业资源,整体参展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工银、国银、民生、中金、空中客车公司、中海油国际融资等300多家中外大型融资租赁企业参会参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渤海租赁通过108平方米的特装展台,全面展示了渤海租赁在飞机、船舶、集装箱、基础设施、高端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不动产租赁等领域的专业能力,吸引了大量企业客户现场进行业务洽谈。“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在天津的战略优势,促进优质租赁资产的流通和转让,提高租赁资产的流动性,完善金融市场融资功能,创新租赁行业盈利模式。”天津渤海租赁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阅读

津自贸区申案:包括滨海新区 中心商务区不封关

龙永图:望天津尽快成自贸区建设基地

天津自贸区主打融资租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