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万钜惠房源惊喜亮相 移动购房节重现秒房盛况

房天下  作者:王润栋  2014-05-30 00:00

[摘要] 5月初,由房天下强势推出的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启幕至今,引起了全国范围地广泛关注,各大品牌房企趁势发力,无数网友争相参与抢房热潮!第二季活动中,天津联合30余家项目共提供500余套8折特价房源,以的折扣,优质的房源,再度约惠津城购房者!

房天下讯 5月初,由房天下强势推出的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启幕至今,引起了范围地广泛关注,各大品牌房企趁势发力,无数网友争相参与抢房热潮!第二季活动中,天津联合30余家项目共提供500余套8折特价房源,以的折扣,优质的房源,再度约惠津城购房者!

疯狂秒杀再度袭来 上万网友共享盛典

26城百余特价房,折扣5折,房款19.7万,优惠278.16万!“528百场秒杀”当天9时准点开秒,全天12档百余场秒杀高潮迭起,1.3万名网友热情参与,上演抢房“疯狂100秒”。

点击查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万套特价房

本次“5.28整点秒杀活动”天津共推出7套特惠房源,全款不到40万元!单项目优惠达到33万元,当日特惠共计百余万元!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南各地近千余名网友的积极参秒,再度上演200余人疯抢一套房源的盛况!

据了解,528整点秒杀活动推出的7套特价房主要面向刚需购房者。项目区域分布广泛,包括市内六区的弘泽鉴筑、恒盛SOHO二号楼;位于环城四区的君悦花苑、华润橡树湾、北辰新天地盛景湾;以及分别位于滨海与武清的第六城摩卡公寓、奥克斯盛世年华。

房天下天津新房集团策划总监介绍道: “上周房天下推出的520整点秒杀活动非常火爆,天津的7套特价房均被瞬间秒杀,并在很短的时间内转化成交。这次再度尝试,希望能为更多购房者提供更多特惠房源。”

另外,作为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中的重头戏,“疯狂天天秒 特惠房秒杀日”活动自5月13日盛大启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争先加盟。5月27日-30日期间,君悦花苑、耀华心领寓、泽天下以及华城公邸四个楼盘共推出12套特惠房源进行手机无线秒杀,折扣低至8折!再度为购房者提供触手可得的特价优质房源。

除了参与秒杀的特价房源之外,房天下狂活动也为移动购房节再度添彩。建邦时代汇房天下狂推出的9.8万非毛坯loft房源自上线之后,便在市场中引爆关注度,打响了津城楼市的震撼一炮。活动上线1天内,报名人数即突破300人!另外,润禾佳苑五折狂100平米特惠房源上线以来,便引起市场巨大反响。目前报名持续火热进行中,多套特惠房源再度加码升级!钜惠房源,花落谁家,下月中旬即将揭晓!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润禾佳苑五折狂建邦时代汇房天下狂

移动购房节钜惠狂购不止 百余品牌房企争相“尝鲜”

从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520整点秒杀,再到528百场秒杀,房天下“移动购房节”以的购房优惠引爆楼市。2014年红五月因“移动购房节”的多场钜惠狂购也注定不平凡。

这正是房天下践行房地产移动互联在全民运用中的大胆尝试。

移动互联打破了PC端对信息传播的限制,实现了传播的随时性、随地性。移动互联发展至今,移动终端也开始呈现出媒体化的发展趋势。

房天下正是抓住这一发展趋势,发起房地产电商的“指尖革命”。“移动购房节”因此应运而生,并被行业内争相模仿。

这场移动购房盛宴,至今已成功吸引万科、绿地、龙湖、保利、金地等五十多家品牌房企携旗下百余个项目争相加盟,优惠总额已达到数亿元,惠及沪上数万购房者。

“加入移动购房节,是我们对移动互联新营销模式的一次试水。在楼市低迷的当下,传统营销倍感乏力,移动购房节仍能撬动市场,其中整点秒杀和一二手联动着实给我们蓄客带来不少惊喜,甚至促进最后成交。”某项目负责人表示。

从“狂拍团”电商模式推出,到房天下帮、新房帮、新房通产品的不断升级,再到全民参与、特惠的“移动购房节”,六年来,房天下一直在移动互联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变革,业已成为中国房地产电商领域的领航者。

相关阅读:

“疯狂天天秒”惠动津城 12套特惠房源8折起等你秒杀

7秒钟劲省百余万 近千网友抢购创津城秒房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