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点燃楼市激情 月末升温孕育红五月

房天下  2014-04-30 00:00

[摘要] 天津移动购房节三方补贴发放如火如荼,每日特卖秀为购房者献上优惠盛宴。本周蓝印房源特卖秀、20万首选房源特卖秀闪亮登场,助力购房者圆置业梦。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1000元;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移动购房节中惊喜不断,本周看房团活动落地意向成交1.5亿,金泰丽湾内部认筹回馈暨房天下狂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天津移动购房节三方补贴发放如火如荼,每日特卖秀为购房者献上优惠盛宴。本周蓝印房源特卖秀、20万房源特卖秀闪亮登场,助力购房者圆置业梦。

抢搭蓝印末班车 风雨难挡近千网友热情意向成交1.5亿

4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九线齐发,800多名网友踏雨而行抢搭蓝印末班车,引爆津城楼市热情。47大品质热盘,意向成交1.5亿。无线购房钜惠无限,置业讲堂掀起楼市盛宴。此次看房团无疑是蓝印政策倒计时下津城规模的探市,网友踏雨而行抢搭蓝印末班车,引爆津城楼市热情。

4.26看房团凯旋 风雨难挡近千网友热情意向成交1.5亿

移动购房节补28万5金泰丽湾房天下狂启幕引200人到场

4月27日,金泰丽湾内部认筹回馈暨房天下狂启动仪式在金泰丽湾售楼处隆重举行。作为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的特惠房源,金泰丽湾携手天津房天下推出震撼5折房源,全款仅需28.5万便可入住金泰丽湾。活动当天,两百余名网友涌向金泰丽湾售楼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现场认筹参与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并缴纳活动保证金,便可领取百元惊喜大礼一份,网友参与热情高涨,现场近两百组客户成功缴纳保证金。

房天下狂启动仪式在金泰丽湾售楼处隆重举行 】

移动卖房成售楼员第3大客户源 新房帮精准拓客受肯定

房地产行业步入移动互联时代,以房天下APP为首的手机客户端出现,令购房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查找房源到购买房产,均可通过手机一键完成。“玩手机接单”的现象风靡至售楼处。房天下《置业顾问卖房方式调查》结果显示,与传统拓客方式相比,“移动卖房”究竟有哪些优势?33.33%的受访置业顾问认为使用新房帮APP客户来源更广泛,29.19%认为房天下APP的优势在于可以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高效省时。在新房帮APP在哪个方面对您的帮助的问题上,过半置业顾问将票投给了“发现新客户,精准拓客”选项。

调查:新房帮精准拓客受肯定】

蓝印特卖秀、20万房源特卖秀闪亮登场

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天津移动购房节三方补贴发放如火如荼,每日特卖秀为购房者献上优惠盛宴!本周,蓝印特卖秀、20万房源特卖秀闪亮登场,助力购房者圆置业梦。

【相关专题:蓝印房源特卖  首付20万房源特卖

相关阅读

移动购房节4重大奖礼献经纪人 "雷达找房"惊喜购房者

津移动购房节首狂圆满落幕 5折27万抢住华润橡树湾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天津首场经纪人誓师大会落地旭辉御府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 一二手联动落地和泓四季恋城

移动购房节狂补28万5 金泰丽湾房天下五折狂震撼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