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移动购房节补28万5 金泰丽湾房天下狂启幕引200人到场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4-04-27 14:58

[摘要] 4月27日,金泰丽湾内部认筹回馈暨房天下狂启动仪式在金泰丽湾售楼处隆重举行。作为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的特惠房源,金泰丽湾携手天津房天下推出震撼5折房源,全款仅需28.5万便可入住金泰丽湾。

4月27日,金泰丽湾内部认筹回馈暨房天下狂启动仪式在金泰丽湾售楼处隆重举行。作为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的特惠房源,金泰丽湾携手天津房天下推出震撼5折房源,全款仅需28.5万便可入住金泰丽湾。

活动当天,两百余名网友涌向金泰丽湾售楼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现场认筹参与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并缴纳活动保证金,便可领取百元惊喜大礼一份,网友参与热情高涨,现场近两百组客户成功缴纳保证金。

能够拥有抢购5折房源的资格,众多网友表示机会难得。“我在空港上班,如果能抢到这次的房源,太划算了!”当天缴费的网友如是说。

金泰丽湾房天下狂旗舰店一经上线,迅速在市场中吸睛。本次房天下狂活动,金泰丽湾推出5折特惠房源参与移动购房节优惠,仅需28.5万便可购买品质房源。截至目前,房天下狂活动已经吸引200余人参与线上报名,近百万网友在线关注,已经成功冲关5折房源。

本次房天下狂活动报名日期截止至5月13日,最终的摇号落地仪式将决出本次活动幸运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