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天拖项目外展场亮相 众多的综合体大盘

房天下  作者:王月  2014-04-26 16:57

[摘要] 4月26日,“融创天拖项目全球案名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而且天拖项目六个外展场当日同时震撼开放。一时间融创天拖项目再次成为全城关注焦点。房天下有幸采访到融创天拖项目营销副总严丹,解读项目与活动。

;

去年,天房融创以103.2亿成功摘得天拖地块,成为天津市中心土地出让历史个超过百亿的项目。其出让价值之高,奠定了天拖项目在天津市乃至房地产市场上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意义。

而今,这块万众瞩目的地块终于迎来全面建设阶段。4月26日,“融创天拖项目全球案名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而且天拖项目六个外展场当日同时震撼开放。一时间融创天拖项目再次成为全城关注焦点。房天下有幸采访到融创天拖项目营销副总严丹,解读项目与活动。

融创天拖项目营销副总 严丹

众所 ,融创天拖项目有着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它坐落于天津中环线红旗路之上,总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建面积141万平方米。项目西邻250万平方米侯台湿地公园,南翠屏公园、长虹公园、水上公园等城市级核心景观,居住其中所享受到的生活远景可见一斑。

严丹表示,未来无论是居住、购物还是办公,天拖项目区位带来的生活享受将是非同一般的,相信也是任何项目都无法比拟的。200万平米的建筑规模加上不可复制的汇总新位置,融创天拖项目势必会成为天津市新的城市中心。

在融创天房联手拿到摘得地王之后,业界纷纷猜测融创未来的操盘策略,也没有得到过确切消息。而严丹本次给出了明确规划,“天拖项目已成为天津2014年重点项目之一,相信未来前途无量。我们融创一直坚持打造城市高端精品物业,在天拖项目当然也不会例外。未来融创天拖项目将会是一个集精品商业、高端住宅、商务集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它的建成一定会成为天津市高端城市综合体的样本。”同时,她还表示天拖项目的规划理念将是融创奥城的升级版,会更加完善更加成熟。

融创集团曾在天津市场蝉联3年销冠,多次销售奇迹,打造出一个又一个高端精品物业。根本上是依赖于融创10年以来的城市深耕以及对客户的深度理解。在这方面,严丹给出更加详细的原因:“融创之所以将高端精品路线走的纯熟。这跟融创植根天津10年,拥有良好的政府关系、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的品牌影响力,都有很大关系。而且我们成功开发、操作过奥体板块。现在的奥城已经成为天津地标,不光是高端社区的名字,而且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解读。”

严丹还向房天下透露:“项目目前处于全面的规划建设阶段。我们不仅聘请了国际设计团队,也汇集了强大的专业建筑团队。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新城一个超越大家想象的城市高端新兴商圈。”

作为天津城市综合体的天拖将以怎样震撼的名字面世,天津市民都充满期待。为了能给该项目呈现的案名,当日还启动了“融创天拖项目全球案名征集活动”。据了解,此活动从4月26日开始到5月3日结束,为期8天。案名一经采用,提供者将获得人民币一万元现金奖励+购房时总房款优惠人民币5万元整。

严丹告诉房天下,征名活动早8点开始,仅仅两个之后就已收到了来自上海、北京、天津等各地网友的投稿作品近1000个,数据还在增加中。

除了征名活动外,严丹表示当日还有六个外展场同时开放:奥城易买得、王顶堤华润、海光寺家乐福、红桥易买得、华苑人人乐、西湖道人人乐。“融创还会陆续开放更多的外展接待中心,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到我们的外展场进一步了解天拖项目的详细情况。”

超百亿级的建筑规模加上不可复制的中心位置,天拖项目将填充津城功能性综合体的空白,必将形成天津市新一代生活的中央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