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温十年蜕变 未来中北镇楼市发展前景广阔

——中北镇板块楼市发展与前景主题论坛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4-04-23 17:15

[摘要] 4月23日,由天津房天下主办的“关注中北 十年蜕变——中北镇板块楼市发展与前景主题论坛”在天津房天下圆满举行。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旭辉御府、天津东方环球影城、澜湾半岛等中北镇项目的一线操盘手及业内专家,论坛现场观点激烈碰撞,妙语连珠、掌声不断。

十年前,万科假日风景的进驻,打响了中北镇楼市崛起的枪。十年后,旭辉御府、天津东方环球影城、澜湾半岛、雲锦世家、金隅满堂等众多房地产项目的纷纷亮相,无疑宣告着中北镇告别过去仅作为市区卫星住宅区的历史,开始变身独立成熟的全方位住宅板块,大型居住片区地位正式奠定。

如今,中北镇区域楼市愈发成熟,中北镇已成为众多环外新兴居住组团中发展最快、成交最活跃的区域,吸引品牌开发商纷纷在此布局。那么,历经十年变迁,中北镇板块发展现状如何?未来的发展又将怎样?

现场嘉宾妙语连珠 共探中北镇楼市发展前景

中北镇板块楼市发展与前景主题论坛隆重举行

4月23日,由天津房天下主办的“关注中北 十年蜕变——中北镇板块楼市发展与前景主题论坛”在天津房天下盛大举行。论坛现场,中北镇板块各大项目的一线操盘手与业内专家精英共聚一堂,围绕中北溯源、十年蜕变、未来前景三大方面,纵论中北镇十年蜕变,共襄中北镇美好未来。

中北镇板块楼市发展与前景主题论坛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旭辉御府、天津东方环球影城、澜湾半岛等中北镇项目的一线操盘手及业内专家,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研究员、副教授秦海英,天津商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博士王伟,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研究总监秦晓鑫,天津中原投资顾问部副总监焦仲伟,旭辉御府项目营销总监谷健,天津乐宝乐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曹昊,鑫中天(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助理项晶宇就中北镇楼市的前世今生展开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论坛现场观点激烈碰撞,精彩话语不停涌现。

中北镇板块楼市发展与前景主题论坛隆重举行

在此次论坛上,嘉宾们以十年前的中北镇切入点,就中北溯源、西部新城建设、万科打响中北镇楼市崛起枪三个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自己当时的感受和预判。随后,时光流转,话题延伸到十年后今天的中北镇,从中北镇的发展现状、板块优势再到宜居属性下项目如何打造,思路层层递进,观点逐步深入,共同探讨中北镇的现状、未来发展之路及房价走势。现场嘉宾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及与主持人之间的默契配合让现场妙语连珠、掌声不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