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贷款办蓝印 最后一次落户开发区的机会

房天下  2014-04-19 13:55

[摘要] 昨日,天津卫视《12点报道》栏目播报了天津蓝印户口即将取消的消息。报道中指出,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宣布了5月31日起将不再受理蓝印户口的办理,已经办理或正在办理蓝印户口的外省市人员可以按照原先规定继续办理。

曾经有个“办户口”的机会摆在我面前,可我却“因为缺钱”没有珍惜!

直到失去后,才感到后悔莫及!

如果赶到5月31日前,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一定对“万科双子座”说,“借钱也得办蓝印!”

可是现在机会真的来了,“贷款也能办蓝印,且办且珍惜!”

昨日,天津卫视《12点报道》栏目播报了天津蓝印户口即将取消的消息。报道中指出,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宣布了5月31日起将不再受理蓝印户口的办理,已经办理或正在办理蓝印户口的外省市人员可以按照原先规定继续办理。

如今,风传已久的“蓝印取消传言”终成定局,实施了近20年的蓝印户口政策就要退出历史舞台。给孩子办户口上学,给家人落户开发区的机会,现如今只有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抢搭蓝印末班车,你行动了吗?

【百万入住开发区•万科优学区】

随着天津“孩子就近入学”政策的实施,房价骤升,加之蓝印政策的收紧,越来越高的门槛,给我们生活带来了重重压力。

万科双子座,占据开发区泰达时尚版块的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直属泰达三幼、泰达二小、泰达二中等优质学校,独揽周边三公里全面教育资源,打造一站式教育园地,满足不同阶段孩子的上学需求,更优质的资源,美好未来统统升级!

【享醇熟生活配套•投资选】

万科双子座,择址泰达时尚板块核心位置,紧邻永旺购物中心、滨海时尚天街、国际会展中心、滨海湖等七大功能业态,形成集消费、生活、商务、娱乐为一体的国际化主题公园式城市综合体。坐拥津滨轻轨及10余条公交线路,邻近的快速路更可便捷通达市内六区、天津大道滨海新区,实现双城生活自由切换。

完善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占据核心地缘优势,为项目的保值增值提供了有力的保证。现百万入住,享万科品牌物业服务,及优质带装修约,尽享时尚生活典范。

【新惠民贷款政策•圆蓝印之梦】

万科双子座推出惠民贷款政策,贷款也能购房办理蓝印。抢占蓝印政策的末班车,抓住最后一次入住开发区的机会,为家人圆蓝印之梦,为孩子圆上学之梦!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6114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