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天津土地市场周报:4月第2周全市成交13宗土地

高策机构  2014-04-18 10:35

[摘要] 上周土地市场依旧冷清,共有13宗土地供应,其中2宗商服用地,其余均为工业用地,总面积64万㎡。从各个区县来看分别为环城四区及远郊区县供应;从用途来看,上周供应2宗经营性土地,工业用地与前一周相比减少1宗。

土地市场周报

土地市场概述

供应情况:上周土地市场依旧冷清,共有13宗土地供应,其中2宗商服用地,其余均为工业用地,总面积64万㎡。从各个区县来看分别为环城四区及远郊区县供应;从用途来看,上周供应2宗经营性土地,工业用地与前一周相比减少1宗。

成交情况:上周,全市共成交13宗土地,总面积约为62万㎡,分别坐落于西青区、塘沽区、开发区、汉沽区、静海县及新技术产业园区;从用途来看,商服用地5宗,综合用地成交1宗,城镇住宅用地3宗,合计成交面积约51万㎡;工业用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近12万㎡;其他用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约1万㎡。

土地市场

土地供应状况

土地市场

土地供应区域分布:

上周土地市场依旧冷清,共有13宗土地供应,2宗商服用地,其余均为工业用地,总面积64万㎡。其中,蓟县位列,供应3宗工业用地,面积合计近23万㎡,全市占比36%;其次为宝坻区,供应7宗工业用地,供应面积约21万㎡,全市占比33%;北辰区供应1宗工业用地,供应面积约16万㎡,全市占比26%。

土地供应用途分布:

从供应用途来看,全市合计供应13宗地块,总面积64万㎡。其中,商服用地供应2宗,总面积近3万㎡,占比全市供应的5%;工业用地11宗,总面积约61万㎡,占比全市总供应的95%。

土地成交分析

土地成交区域分布:

上周全市共成交13宗土地,总面积约为62万㎡,分别坐落于西青区、塘沽区、开发区、汉沽区、静海县及新技术产业园区;从用途来看,商服用地5宗,综合用地成交1宗,城镇住宅用地3宗,合计成交面积约51万㎡;工业用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近12万㎡;其他用地成交2宗,成交面积约1万㎡。

土地市场

从土地成交用途来看,住宅用地成交3宗,面积达28万㎡,占比全市45%;商服用地成交7宗,面积达到22万㎡,占比全市成交的35%;值得关注的津西青(挂)2013-05地块被福建正荣集团以62.3%的高溢价率摘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