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马光远:2014楼市或将洗牌 跑路破产都可能出现

央视财经评论  2014-04-11 08:19

[摘要] 中国房地产市场,我们喊了很多年,必须迎来一个大变局。这个大变局说不定就在2014年,这个大变局意味着什么?整个房地产市场真的会出现洗牌,大的可能能活下来,但大量的小公司,就是我们前一段时间看到的,有些跑路的、破产的,这样一些情况可能会出现。

近来,一二线城市的价格涨势趋缓,而一些三四线城市有了向下的趋势。今天,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幕,那么,这个号称楼市晴雨表的房展会上会显出怎样的苗头?现在的房价是会向下调整,还是会僵持?楼市又出现了哪些新变化?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沈竹和著名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张鸿共同评论。

北京春季房展会拉开帷幕,外地楼盘、外国房子热闹登场。楼市风向标,标出哪些新内涵?热点城市房价涨势趋缓,未来楼市是冷,是暖?

今年的北京春季房展会,海外置业成为一个焦点,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和看房客的目光。海外项目占到了参展项目的半壁江山,有320个之多。海外地产延续了在春季房展会上,近几年的火热势头。

北京房展会看房者:离北京近一点儿的,东南亚的,飞机五、六个就到了,比如说菲律宾四个,马来西亚六个到六个半。第二,加拿大计划,对我特别的有吸引力,因为你签证一回,十年可以不用再签证了。

郑向东(北京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秘书长):海外置业,那是不是像国内这样一个简单说短期能看好的一个市场,所以我们想还是要综合地来看。也提醒大家,多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