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小户型公产房受关注 部分学区房价格上浮5%

今晚报  2014-04-08 08:18

[摘要] 在二手房展台前,市内六区靠近重点中小学的学区房受关注最高,在价格表现上也比较坚挺。据业内人士介绍,部分打算在今年入学的孩子家长入市购房,交易意愿较为急迫,而许多热门学区房源供应较为紧张,供不应求带动价格有所上涨。

清明小长假期间,正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春季房交会迎来了市民举家观展的客流高峰。市区热门地段的二手房受到市民关注,场内外的众多二手房经纪人忙得不亦乐乎。

在二手房展台前,市内六区靠近重点中小学的受关注,在价格表现上也比较坚挺。据业内人士介绍,部分打算在今年入学的孩子家长入市购房,交易意愿较为急迫,而许多热门源供应较为紧张,供不应求带动价格有所上涨。以闽侯路小学片为例,近期一些二手房源的成交均价在21000元/平方米至23000元/平方米之间,与年前相比上浮5%左右。

记者还发现在市区热门地段房源中,交易税费较低的小户型公产房和企业产房比普通二手住宅更受到关注。很多现场“淘房”市民认为,公产房置换的交易成本比较低,而一套交易期未过5年的二手住宅的动辄数万元的税费负担还是比较重。(记者刘英潮)

相关阅读

天津春交会意向成交689套 商品房成交7亿元

曹妃甸方案批转至部委 将成京津冀自贸区一翼

天津地铁10号线确定走向 进入北部新城(图)

津小户型公产房受关注 部分价格上浮5%

津2014重点建设项目70个 包括第四中学迁址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