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委否认“松绑限购”传言 仍严格执行限购

新华网   2014-04-04 15:27

[摘要] 近日,市场传言长沙、杭州等地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引发股市波动,不少房地产股上扬。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3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沙市日前举行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座谈会没有涉及取消限购的议题,目前长沙仍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长沙市住建委称:目前仍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最近,市场传言长沙、杭州等地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引发股市波动,不少房地产股上扬。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3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沙市日前举行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座谈会没有涉及取消限购的议题,目前长沙仍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根据了解,市场传言长沙酝酿松绑楼市“限购”缘于3月21日长沙市住建委组织召开的2014年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形势调研座谈会。个别专家在会上提出了取消“限购”政策的建议,随后这一观点被广泛传播和解读。

长沙市住建委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房地产市场形势座谈会每年都要召开,今年的会议主要是就住宅产业化、绿色建设、激活二手市场、提升楼盘品质、物业管理进行研讨,没有涉及取消限购的议题。目前,长沙市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参加座谈会的长沙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欧阳学海也表示,与会的房地产企业大多是谈及和讨论长沙土地供应量、如何盘活二手房市场等话题,只有个别专家提到了取消楼市“限购”。

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当前长沙的房地产限购政策很宽松,仅对90平方米以下户型限购,因此是否取消“限购令”对长沙而言意义不是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