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独家摇号助阵 和泓四季恋城开盘1小时狂销售罄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4-03-31 15:08

[摘要] 3月29日上午,在津城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中,和泓四季恋城盛大开盘。当日,刚需置业者与刚改置业者共同关注于此,和泓四季恋城销售成绩斐然,开盘1小时狂销售罄,为楼市金三银四注入一针强心剂。

3月29日上午,在津城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中,和泓四季恋城盛大开盘。早上8点,和泓四季恋城售楼中心已人潮涌动,门庭若市,心潮澎湃的购房者纷纷从津城各区蜂拥而至,并陆续到场签到,前来参加开盘摇号,高人气热浪迅速席卷全场,火爆销售局面由此开始。

而和泓四季恋城自亮相以来,即受到天津购房者和业内的广泛关注。开盘当日,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不少客户举家出动,表现出强大的购房意愿。

据了解,和泓地产与房天下强强联合开启团购以来,便受到了天津购房者的一致好评和踊跃参与。截至开盘前统计,排卡客户达近200组,本次开盘推出和泓四季恋城春秀园3号楼、5号楼和夏欣园10号楼,共计134套房源,其中,3号楼9层到顶,5号楼11层到顶,10号楼6层到顶,涵盖67-96平米中小户型。同时,由房天下摇号助阵,采用电子摇号的方式决定选房顺序号。

当日,刚需置业者与刚改置业者共同关注于此,和泓四季恋城销售成绩斐然,开盘1狂销售罄,为楼市金三银四注入一针强心剂。

在主会场内,购房者纷纷聚集到销控板前。9点30分,主持人宣布选房正式开始,便在现场迅速形成人气爆棚的销售局面,到场购房者跃跃欲试,房天下工作人员启动计算机摇号程序,并按照摇出的号码确定选房顺序,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久候多时的购房者分批次有序进入选房区,开始选购心仪已久的房子。

通过如此火爆的开盘场面,可见和泓四季恋城项目已经在天津购房者心中得到了普遍认可。随机采访的几位和泓四季恋城的新业主均表示,和泓地产的产品市场好评度颇高,并对和泓四季恋城的项目品质、周边配套和物业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评价与信任。

据介绍,和泓四季恋城位于津滨大道与外环线交口西南侧,地处津滨走廊——津滨大道,东邻滨海新区,西邻中心城区,与河东区相连,属于环内项目。交通路网发达,周边配套齐全。津滨大道与外环快速两条主要交通干道,规划当中的地铁4号线及津滨大道和津塘公路上的多条公交线路。和泓四季恋城总占地70020.9平米总建筑面积142945.5平米,分两期开发,一期64320.17。容积率1.5,绿化率45%,产品主要由8-11层电梯洋房组成。户型为55-110平米,一至三室户型。 主力户型为65-80平米两室及85-88平米的小三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