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前百强房企占市场份额三成

广州日报  作者:潘彧   2014-03-28 07:42

[摘要] 昨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研究显示,去年全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1.7个百分点,达三成。前十名企业占到总体市场份额的12.0%,占百强企业销售总额的39.1%。

昨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研究显示,去年全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1.7个百分点,达三成。前十名企业占到总体市场份额的12.0%,占百强企业销售总额的39.1%。

此外,百强企业总资产周转率、存货周转率和存量资产周转率均值分别为0.41、0.48和0.60,较上年均有提升。

不过,2013年一年的土地成本便上涨超30%,造成百强企业利润率下滑态势延续。

2013年百强企业资产负债率均值为72.3%,同比升2.5个百分点;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均值由正转负,为-4.2亿元。但研究组指出,由于百强企业主要集中于北京、上海及重点二线城市拿地,城市布局风险处于可控范围。

相关阅读:

“京津冀”概念股暴涨 “囤地”房企受益

多地密集推地房企加大收储 土地或迎成交高潮

中国房企“躺枪”马来西亚 碧桂园股价跌超20%

房企再融资4年后"开闸" 上市房企率先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