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1000万装机量 房天下无线大步挺进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4-03-26 00:00

[摘要] 随着房天下在央视3.15晚会前“手机找房,我只用房天下”的高调发布,国内最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在无线移动端的持续发力,奠定了房天下成为无线找房入口的绝对领先地位。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无线高速增长势头迅猛,全国移动端总装机量1000万,天津移动端总装机量61.3万。

随着房天下在央视3.15晚会前“手机找房,我只用房天下”的高调发布,国内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在无线移动端的持续发力,奠定了房天下成为无线找房入口的领先地位。

房天下全面布局移动端 活跃用户数领先第二名四倍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回答媒体提问时曾表示:“移动作为互联网大趋势将改变房天下,到今年年底,移动端流量将会达到房天下访问流量的二分之一,成为一个新的增长入口。”

根据易观智库的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1月,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3万,遥遥领先后来者,排在第二位的安居客仅有50.9万,房天下以4倍的优势,一骑绝尘。另据艾瑞的实时数据显示,手机房天下的单周覆盖用户人数达到195.49万,而后面的安居客等不到30万,距离已经拉开了6倍不止。从这些权威第三方的数据可以看到,房天下在无线移动端的竞争优势正在不断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在移动端的发力不仅体现在流量上,还体现在产品上。除了“房天下APP”主产品外,房天下还相继推出了针对购房、租房、短租、家居等不同需求的移动端产品。如针对房屋买卖的“房天下帮”,针对租房推出的“租房帮”、针对置业顾问的“新房帮”等产品。在无线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使得房天下客户端在无线视频看房、地图找房、房源对比等各个细节上也越来越贴近用户需求。

数字说话 房天下APP1000万装机量傲视群雄

数字说话,用数据转化生产力,房天下无线大步挺进。

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无线高速增长势头迅猛,移动端总装机量1000万,日均UV破170万,天津移动端总装机量61.3万,日均PV破39万。而房天下无线UV峰值时段为周末,下班时间,周末平均UV比平日高出20%。

现如今,房天下无线全面布局,无线流量几何式增长,截止2013年底,仅移动端提升流量30%+。同时,网友精准度高,看房团无线端报名超过4成,电商团购报名无线端平均占比77%。

据分析,房天下移动用户更符合房地产消费需求。用户职业分布方面,近40%为企业管理人员,近25%为公务员,超15%为IT技术人员,超10%为学生;用户学历分布方面,大学本科占比,达51%,24%为大学专科,15%为高中及以下,另有10%为硕士及以上。

每天超3300名活跃用户 房天下新房帮好评如潮

不得不说,房天下移动管家中特色的是服务于楼盘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即时通讯产品“新房帮”,“新房帮”真正实现了购房者与置业顾问间的“无缝沟通”,开启了全新的营销模式,自上线以来受到网友和置业顾问热捧,好评如潮。

新房帮体验,每天超过3300名活跃用户,楼盘覆盖率达44.99%,置业顾问与客户即时沟通,文字、图片轻松传,在线邀约客户,24锁客。

“作为批使用新版新房帮的我,我很快就接受并使用上了这一产品”,钱隆学府 旭表示,几乎要对每天5组以上的客户进行在线回复,也有很多客户通过线上咨询后来到了现场甚至成交,而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我使用新房帮已经一年多了,是一个忠实用户。现在新房帮功能很强大,还可以语音聊天,复制转发信息,真的很方便”,中海八里臺李惠透露,目前所在的高端项目中海八里臺,有七十多组客户通过新房帮来联络她。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移动的时代,传统PC网络的用户数量正在放缓,取而代之的,是无处不在的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对传统网络格局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得移动者得天下。作为房地产垂直领域的老大房天下,正在成为无线找房的入口。

相关阅读

房天下成无线找房入口 移动端流量较大

地产无线一触即发 移动电商带领楼市新风潮

指尖上的世界 移动网络悄然改变中国网民习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