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笔夫:三四线城市甚至部分一线城市房地产销售出现饱和

中财网  2014-03-12 15:42

[摘要] 3月12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4观点年度论坛——模式与革新”开幕。笔夫在致辞时表示,房地产业当前面临的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的挑战。

3月12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4观点年度论坛——模式与革新”开幕。笔夫在致辞时表示,房地产业当前面临的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的挑战。

笔夫表示,十八大带来了改革愿景和宏图,两会确定今年经济增长率在7.5%左右,新一届领导集体强烈地维持底线的社会发展的思路,新型城镇化也带来更多信心,这是房地产业当前面临的一个非 常好的机遇。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现在有很多的挑战,最近各地,特别是一些三四线城市,甚至是部分一线城市出现了销售局部饱和现象。另外,如说金融市场,利率市场化等,都给房地产带 来了新的课题。

以下为致辞实录:

笔夫: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三月春风拂面,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房地产的精英再次来到广州参加观点 房地产论坛,每当房地产面对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都会在一起讨论一些新的话题,给这个行业带 来很多启示,我想这次论坛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启发。

特别是两会正在进行,房地产业面临着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十八大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改革的愿景和宏图,两会确定了今年经济增长率在7.5%左右,新的一届领导集体强烈地维持一个底线的社会发展的思路,新型城镇化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信心,这是我们房地产业当前面临的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当然我们也不可否认的是,现在有很多的挑战,我们也看到,最近各地,特别是一些三四线城市,甚至是一些一线城市出现了销售方面局部的饱和的现象。其它的一些因素,比如说金融市场,利率市场化等等,都给我们房地产带来了新的课题。经济发展方面,在有巨大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很多硬的约束,例如环保的因素、货币投放方面的因素,还有实时的一个因素是恐怖袭击, 这次我们在来的飞机上,一个大型的宽体空客飞机上,乘客只有1/4左右,这证明恐怖袭击再次成 为了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约束。最近金融市场也出现了暴跌,金融市场的动荡也会给整个社会的资 产价格带来影响,不可否认,也会给我们房地产市场带来影响,这是我们将面临的挑战。

但是回顾过去十多年来,房地产业的发展一直是在抓住机会,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过程走过来的。过去的十几年里,我们不断地面对宏观调控,不断地要面对金融危机,但是房地产业发展得非常迅速,我想未来房地产业同样会抓住机会,克服这些困难,因为它是符合趋势发展的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