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汉沽区首个限价商品房项目葆芳苑开售

滨海时报  2014-03-06 08:53

[摘要] 2011年,在建成雅安里等经济适用房项目后,汉沽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投入4.2亿元,建设汉沽首个限价商品房项目——葆芳苑。

日前,汉沽区域限价商品房项目——葆芳苑项目已经顺利完工,目前已有1000户居民预认购,10户居民通过审查正式获得了购买资格。

2011年,在建成雅安里等经济适用房项目后,汉沽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投入4.2亿元,建设汉沽限价商品房项目——葆芳苑。

保芳苑项目位于河西规划五纬路以南,规划三经路延长线以东。计划总建筑7.3万平米,其中:住宅楼15栋,包括6栋11层,5栋17层,4栋21层;均为90平米以下小户型。其中,60平方米6套,60至70平方米214套,70至90平方米715套,其销售价格将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原则上比之前3个月内周边或同地区普通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低20%左右。该项目设计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为14%,绿地率为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