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广州公积金贷款上限是多少年?

房天下  2014-02-27 18:04

[摘要] 2008年12月1日起,广州公积金贷款上限从过去个人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夫妻合计贷款额度上限从65万元提高到80万元。专家表示,公积金贷款上调后,可进一步刺激住房消费,受惠最大的就是购买总价在70万元至100万元房产的购房人。

2008年12月1日起,广州公积金贷款上限从过去个人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夫妻合计贷款额度上限从65万元提高到80万元。专家表示,公积金贷款上调后,可进一步刺激住房消费,受惠的就是购买总价在70万元至100万元房产的购房人。

公积金买家成开发商促销对象

记者从一些开发商和二手中介结构了解到,广州将提高公积金贷款上限的消息出台后,各事业单位、大型国企职工、公务员等符合公积金贷款要求的欲购房者及改善居住型买家,前往各大销售中心看楼咨询的数量明显增加。

记者走访一些楼盘发现,开发商适时推出优惠吸引这些收入稳定的准买家,推出“公积金团购”、“使用公积金贷款享受优惠”等。花都某楼盘专门针对公积金贷款客户举办了“公积金团购”VIP专场,并明确表示“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客户可另外享受2%的优惠”。番禺某楼盘则宣称,公积金客户可以申请到三成首付,并出钱为买家垫一成首付。

购买70万至100万元房产市民益

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说,此次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上调,受惠的就是购买总价在70万元至100万元房产的购房人,在额度调整前,他们只能使用组合贷款或者商贷,而现在这部分贷款可全部使用公积金进行,从而减少不少利息的负担。

黎文江分析说,按照正常水平,广州一手房每年成交量约在900万平方米左右,今年1—9月广州一手房总成交量约400多万平方米,预计今年总成交量可能连600万平方米都难以达到,其中主要原因在于改善型住房需求的萎缩。他表示,广州楼市走出低迷要依赖于放松改善型住房政策,他呼吁政策对此松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