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年首场看房团凯旋:意向成交5亿 房天下助力"马上有房"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4-02-22 01:00

[摘要] 2014年2月22日,房天下千人看房团集结3000余名网友,在2014年再次踏上置业征途。本次看房团八线齐发,网罗津城40余个品质大盘,总计超千万元的巨额优惠,意向成交达5亿!启动仪式惊喜不断,房天下置业大讲堂独家解读蓝印政策,为广大置业者购房答疑解惑……2014开年,房天下看房团助力津城购房者实现“马上有房”的心愿!

2014年2月22日,房天下千人看房团集结3000余名网友,在2014年再次踏上置业征途。本次看房团八线齐发,网罗津城40余个品质大盘,总计超千万元的巨额优惠,意向成交达5亿!启动仪式惊喜不断,房天下置业大讲堂解读蓝印政策,为广大置业者购房答疑解惑……2014开年,房天下看房团助力津城购房者实现“马上有房”的心愿!

马年首场看房团凯旋

相关专题:2014马年首场看房团

启动仪式

落地红星国际广场 千人共襄盛举

本次2.22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启动仪式于红星国际广场盛大举行。启动仪式集结中心1线、中心2线、东部线以及南部线的上千房天下友共同参与。上午9点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天津房天下领导以及开发商领导为启动仪式致词,同时也正式拉开2014房天下千人看房团正式起航的序幕。房天下为当天来到启动仪式现场的网友们精心准备了三轮抽奖环节,包括果蔬机等在内的20个奖品频频送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马年首场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看房团的优惠实在,这次正好借这个机会来看看婚房,还能享受到额外的优惠,非常划算!”启动仪式现场,网友们对房天下看房团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春节期间就已经报名了本次看房团,觉得看房团非常方便,在一天的时间里能够把自己心仪的项目都了解,节省了不少时间。”

马年首场看房团凯旋

历经9年发展,房天下看房团一直坚持致力于全心全意的为购房者提供最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争取限度的优惠。2014年房天下开年就已经有28个项目加入了房天下团购,其中优惠可达20万。在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过程中会穿插房天下实时产品的营销活动,时间让购房者参与体验,同时一周之内购房,房天下更会提供精美礼品一份,感谢您对房天下的认可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