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咸阳北街道启动清洁社区工作 为旧楼改造打基础

天津视窗  2014-02-15 08:14

[摘要] 除清源楼社区,咸阳北街道办事处还在年后对四段楼、同心楼、七零七研究所等社区进行了清整,共拆除违章圈占11处,清理楼门100余个,清理各类垃圾杂物24吨。

“太好了,以后楼里不仅油烟味小了,早上也能睡个好觉了!”清源社区50号楼的居民徐大爷高兴地说。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街道办事处为了建设美丽社区,积极开展清洁社区工作,逐一清除居民区中的违章建筑,为即将到来的旧楼改造做准备。

2月13日上午,百余名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来到清源楼社区,清理这里的卫生环境。清源楼社区始建于1979年,现有居民1037户,其中以老年人居多,由于建成时间较早,常年累月社区里的违章建筑越来越多,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其中,50号楼门旁的早餐部,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是群众反映的重点。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多次沟通之后,户主终于同意将早餐部拆除。经过一上午的清理,清源楼社区共清拆各类违章、堆物3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40余吨,为社区群众美化了居住环境,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除清源楼社区,咸阳北街道办事处还在年后对四段楼、同心楼、七零七研究所等社区进行了清整,共拆除违章圈占11处,清理楼门100余个,清理各类垃圾杂物24吨。

据了解,下一步,咸阳北街道办事处将完成21片小区、260栋楼、813个楼门,87万平方米旧楼提升改造任务,将直接惠及居民群众20746户。(通讯员郝桢 王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