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3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

——暨融创天津公司成果发布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  2014-02-15 00:00

[摘要] 中国房地产业正步入新的战略成长期,各区域房地产市场分化发展特征鲜明。深耕于各地市场的优秀房地产公司,准确研判市场走势,积极优化市场布局与产品结构,完善核心业务模式,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并为带动地方经济、提升城市形象做出重要贡献。

2014年1月,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连续第三年发布“2013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

中国房地产业正步入新的战略成长期,各区域房地产市场分化发展特征鲜明。深耕于各地市场的房地产公司,准确研判市场走势,积极优化市场布局与产品结构,完善核心业务模式,取得优异的经营业绩,并为带动地方经济、提升城市形象做出重要贡献。在此背景下,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启动了“2013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专题研究”,深入发掘综合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房地产企业,鼓励地方企业在深耕本地市场的基础上,高效整合发展资源、稳步优化发展模式,持续引领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理性发展。

2013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专题研究在百强企业研究的基础上建立,确保了评价方法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以2011-2013年度为研究时间段,运用科学的方法和研究体系,对天津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进行系统地调查分析、研究认证得出:融创天津公司、保利天津公司、天房集团、万科天津公司、天津住宅集团、富力天津公司、首创天津公司、远洋天津公司、金融街天津公司、中海天津公司,为2013年天津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融创天津以稳健持续的发展步伐、优异的经营业绩,实现了企业在津的全面领跑,其长期向好的发展前景获得了市场及行业的一致认可。

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基于企业在:销售表现与市场规模、发展战略与市场布局、物业管理与业主满意度、品牌价值与价值创造力四大指标的表现,研究认证表明:融创天津公司为“2013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同时基于融创天津公司在品质管理体系建立、产品品质深度挖掘等方面的突出贡献,特授予融创天津公司“2013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品质管理领导企业”称号。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

融创天津公司综合实力表现:

1)以优势蝉联“天津房地产企业成交金额排行榜”销冠

2)销售业绩稳步增长,高端市场占比达36%

3)实施双核发展战略,占据市场优质资源

4)加强品质管理,满意度水平不断提升

5)注重品牌建设,品牌价值大幅增至69.12亿元,树立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