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多家房企1月销售目标大涨 部分房企增幅达四成

中国经济网   2014-02-11 08:10

[摘要] 继万科与恒大两个“千万房企”公布1月销售数据后,又有多家房企公布其新年首张“成绩单”。部分房企已开始高调公布其2014年销售目标,大多相比2013年有所增长,部分房企增幅达到四成。

万科与恒大两个“千万房企”公布1月销售数据后,又有多家房企公布其新年首张“成绩单”。部分房企已开始高调公布其2014年销售目标,大多相比2013年有所增长,部分房企增幅达到四成。

昨日,碧桂园公布,2014年1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76.7亿,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71万平方米,同比去年分别增长140.74%及171%。

1

招商地产1月实现签约销售面积34.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2.95%;实现签约销售金额43.05亿,同比增长28.42%。

旭辉地产2014年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约22.1亿,同比增长约58%,创其单月销售历史新高。

不过,也不是所有房企都录得“开年红”。中小型房企花样年控股集团1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69亿元,销售面积约2.8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幅下降80.39%和69.78%。

部分房企对于自己2014年的销售额打出了更高的目标。首创集团年报显示,2014年力争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80亿元以上,而去年其销售金额为196亿元。禹洲地产公告称,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及联属于今年的合约销售目标将为13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0亿元增65%。旭辉也表示,2014年全年已设定初步合同销售目标为220亿元(连合营项目销售),较2013年增加约43.8%。而春节之前,绿地集团便高调宣布,其房地产业务2014年的目标是销售额达到2400亿元,海外销售额目标是达到130亿。

但对于整体楼市而言,经过了快速上升的2013年,2014年楼市是否能够火热到支撑销售业绩大幅增长,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实时一期研究报告表示,经历了2013年极为强劲的增长后,预计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和评级开发商的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将降至10%左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2014年的市场风险明显增加。房企的销售目标上涨,但2014年1~2月份的整体市场销售并未出现开门红,“一旦有继续收紧的政策出台,很可能市场会出现再次调整”。

 相关阅读:

房企圈地 33重点城市1月土地成交井喷

地产从政策年到市场年 百亿房企军团扩至71家

万科保利等房企扎堆养老地产 前期或仍需政府补贴

万科绿地冲关"两千亿" 千亿房企俱乐部继续扩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