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再融资开闸预期或继续推高地价

中国经济网  2014-01-29 07:52

[摘要] 昨日,上海广州四块土地创下总价或区域单价纪录。而海印股份日前公告显示其半年前抛出的定增方案获批,地产股再融资开闸信号强烈。分析称,一旦再融资放开,一、二线城市的地价将可能进一步被推高。但由于土地供应量持续增加,未来房价涨幅会有所缓解。

开发商一线“攻城略地”一日捧出四块创纪录高价地

昨日,上海广州四块土地创下总价或区域单价纪录。而海印股份日前公告显示其半年前抛出的定增方案获批,地产股再融资开闸信号强烈。分析称,一旦再融资放开,一、二线城市的地价将可能进一步被推高。但由于土地供应量持续增加,未来房价涨幅会有所缓解。

本报讯 昨日,上海广州同日拍地,由于推出土地素质较好,受到房企热捧。上午,方兴地产以101亿元夺得上海闸北区大宁路街道325街坊住宅地块,刷新上海宅地地王总价。

而下午,广州黄埔、番禺、海珠等区共七块土地入市,其中保利地产豪掷8亿元夺汉溪村宅地,楼面地价达到18694元/平,刷新番禺的单价地王纪录。

据亚太房地产协会会长谢逸枫分析,黄埔、番禺两块宅地目前楼面地价均和周边的一手房价格所差无几,未来房价必然上行,其中“黄埔地块房价破2.8万元没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