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3号线开进南站 张家窝搭上轨道交通快车

北方网   2014-01-03 15:09

[摘要] 2013年12月28日,备受期盼的天津地铁3号线终于迎来“进站”的日子。

2013年12月28日,备受期盼的天津地铁3号线终于迎来“进站”的日子。天津南站板块以及张家窝片区将因为地铁3号线的进驻实现与市区的零障碍,不再遥远相望,寂寞孤单。而此举也将在天津地铁发展的史册上书写恢弘的一笔。

作为天津楼市的价值洼地,张家窝区域无疑是榜上有名的区域之一。诸多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更是让区域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和关注。而作为备受关注的交通因素,3号线的“进站”也为该区域实现了“交通通达”的目标,这将在极大程度上改善区域生活配套

地铁3号线“进站”

张家窝又添“砝码”

应该说,天津地铁3号线通达天津南站,不仅仅为市区人们到天津南站乘坐高铁提供便捷的平台,在很大程度上,让“张家窝”这个片区,再次成为天津市民、天津楼市关注的焦点。“今年我看了几处房源,其中也有张家窝的房子让我挺动心的,但当时考虑到这里与市区之间的交通不方便,我也暂时没有买车的打算,所以一直迟迟未做决定。现在地铁通了,打消了我的顾虑,选择在这里居住也变得更称心。”在张家窝某项目售楼处内,正在选房的苏先生面对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不得不承认的是,地铁元素的“加入”着实让张家窝区域凭“铁”引关注,傍“站”受青睐。业内普遍对张家窝未来的潜力给予认可。天津商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博士王伟对于张家窝的未来潜力,分析表示,“地铁的进驻对区域地产价格有拉升作用,按照其他城市的一般规律,地铁对于郊区的房价拉升作用是巨大的,可以为区域注入活力,拉升地铁沿线地产价格。而南站区域的地铁通达,对于周边交通状况改善是巨大的,相信随着3号线的延伸,势必造成区域地产价格的攀升。”

双铁“开进”张家窝

片区频受开发商垂青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张家窝片区的位置非常特殊,从天津南站的进驻就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它背靠高新区和大学城,长期以来该区域的房产价值一直被低估。而现如今高铁和地铁的“双铁”并行,让张家窝迎来了自己的新“契机”,特别是包括万科、保利、国民地产、星河等品牌在内的诸多实力品牌房企的进驻,更是为张家窝现如今为我们展现的一座“宜居之城”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在张家窝片区,不管是相对成熟的社会山项目,还是颇受关注的新星——万科四季花城、星河荣御,在2013年都受到了天津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从成交及开盘的数据中不难看出,区域的优势已经让天津购房者开始愿意走出市内六区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品质精优的产品来作为自己安家之处了。

地铁带来“新血液”

区域成熟指日可待

记者在张家窝某售楼处现场看到,3号线的通达在很大程度上带来了可观的客源,大家也纷纷愿意在年底这个时机“抄”到一套好房源。天津合富辉煌房地产市场总监任炯提出,地铁3号线其实为张家窝片区带来了新的客群,其意义从区域市场、局部市场已经扩展到了更大的层面。很多都市白领会因为交通的便利选择这里,它将助推张家窝片区从第二居所向居所进行转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区域内迎来的新客群以及较之以往更多数量的成交也会为区域的配套做出有效的推动,尽管暂时看不到大型的商业配套,但品牌开发商对社区商业的规划都相对完善,已经能够实现业主基本生活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