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津澜阙郑建东:楼市政策转变较大 2014市场将稳中求升

——2013-2014中国天津房地产年会系列采访

房天下  作者:林文琦   2013-12-11 21:09

[摘要] 2013年已经步入尾声,时至年末一众房企也纷纷交上了自己的答卷。津澜阙营销总监郑建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市场有非常大的改变,主要还是政策调整方向的变化,从年初紧张的调控政策,到年底,尤其是三中全会之后靠市场机制去调控,政策方向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编者按:无限梦想,无限未来!2013年12月11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天津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天津)房地产发展年会”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举行。解析中国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布创新产品研发信息,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津澜阙郑建东:楼市政策转变较大 2014市场将稳中求升

津澜阙38900元/平方米[河西]津澜阙48套在售营销总监 郑建东

2013年已经步入尾声,时至年末一众房企也纷纷交上了自己的答卷。津澜阙38900元/平方米[河西]津澜阙48套在售营销总监郑建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市场有非常大的改变,主要还是政策调整方向的变化,从年初紧张的调控政策,到年底,尤其是三中全会之后靠市场机制去调控,政策方向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提及2014年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郑总表示,相较于2013年,明年楼市将呈现稳中求升的发展态势,价格方面也将出现上扬。

最后郑总在本次房天下峰会之际,送上寄语:“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站,房天下远超其他竞争对手。祝福房天下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