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天津44个新盘“理性”入市 刚需可出手

城市快报   2013-11-22 08:42

[摘要] 临近年末,津城开发商仍在全力推盘。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年末疯狂推盘,不仅为了回笼资金、冲刺业绩,还受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以及本市放宽限价房收入条件等因素影响,因此下月入市新盘的定价将更加理性,刚需购房者可趁机选择合适的楼盘出手。

临近年末,津城开发商仍在全力推盘。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年末疯狂推盘,不仅为了回笼资金、冲刺业绩,还受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以及本市放宽限价房收入条件等因素影响,因此下月入市新盘的定价将更加理性,刚需购房者可趁机选择合适的楼盘出手。

限价房条件放宽

开发商压力倍增

津南区某大型房企策划经理李先生分析,开发商回笼资金进行业绩冲刺是首要原因,本月以来,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萎靡,开发商资金链紧张,面临较大的销售额压力,通过加大开盘力度回笼资金比较有效;第二,下月起本市将放宽限价房收入条件,由申请家庭上年人均收入低于3万元调整为低于4.5万元,更多的购房者符合限价房购买条件,开发商担心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纷纷赶搭12月的销售末班车。

新盘定价更理性

刚需趁淡季出手

业内人士预测,开发商定价将越来越理性,在售项目的打折促销也将更给力。值得关注的是,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我国将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据悉,今后在国土资源部指导监督下,我国房屋、土地等不动产登记将基本做到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国务院还提出要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实现不动产审批、交易和登记信息在有关部门间依法依规互通共享,消除“信息孤岛”。

在中原地产研究总监张大伟看来,不动产登记系统及房屋价值动态评估系统,是房产税全面开征的两大必要技术前提。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房屋价值动态评估系统都在网签后逐渐完善。如果不动产登记系统能够建立,房产税的推进将会明显加速。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表示,房产税的风声将使得楼市运行更加理性,肃清市场上的投资投机性需求。12月新盘供应量激增,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反而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因为楼盘的优惠力度会比较大,可以趁着市场淡季选择最适合的楼盘。

 相关阅读:

2013年10月天津数说楼市 天津楼市成交 天津开盘

天津7项目开盘3盘全新 总房款51万元起

天津12月44盘预计开盘 全新盘超六成

天津本周9项目开盘2盘全新 6400元起优惠1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