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国盛康林涛:房天下平台专业 开发商购房者双赢

房天下   2013-11-15 14:53

[摘要] 房天下启动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结合了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当下实时热门门的三大行业,是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金融服务产品。谈及房天下电商5.0所推出的金融平台,康总认为,这个大平台的推出能够为购房者扫清买房之路上的障碍,从而促进项目的销售。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房天下电商宣布平台升级至5.0版本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战略,当日首款针对房天下卡会员定制的“家天下消费贷”开始接受在线申请。上线首日即引发热议,新华网、人民网等102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房天下连线国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及华北区销售市场总经理康林涛,浅析对试水金融服务领域的房产电商平台的看法。

房天下启动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结合了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当下实时热门门的三大行业,是针对房天下卡会员推出金融服务产品。谈及房天下电商5.0所推出的金融平台,康总认为,这个大平台的推出能够为购房者扫清买房之路上的障碍,从而促进项目的销售。

国盛康林涛:房天下平台专业 开发商购房者实现双赢

“房天下是一个非常专业、带有新闻性质的平台。”康总表示,这个开放平台的推出是面向市场中所有的消费者,房天下结合了一二手的平台资源,更加能够提升这个平台的专业。与此同时如果在购房者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了便捷,同时能够规避一些信贷风险,那么在这个平台上,就能够实现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