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成立盛典11月13日盛大启幕

——首届环渤海文化传媒发展论坛同日举办

房天下   2013-11-11 14:57

[摘要] 天津文化传媒业的头条新闻,万千文化领域建设者,一个全行业、全媒体、全资源的天津文化传媒精英组织——天津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跨越多年夙愿,于2013年9月16日,磅礴问世。“传播美丽天津”,2013年11月13日,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成立盛典暨首届环渤海文化传媒发展论坛将盛大启幕。

天津文化传媒业的头条新闻,万千文化领域建设者,一个全行业、全媒体、全资源的天津文化传媒精英组织——天津市工商联文化传媒商会——跨越多年夙愿,于2013年9月16日,磅礴问世。“传播美丽天津”,2013年11月13日,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成立盛典暨首届环渤海文化传媒发展论坛将盛大启幕。

商会的支持媒体全面涵盖了报刊、杂志、网站等多种传媒手段。包括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传媒集团、天津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天津网、今晚网、北方网、凤凰网、新华网、人民网、新浪天津、房天下、融易网、奥比广告、《私家画报》、《雅致》、《范》、《楼市》、《主流》、《津地产》、《车•生活周刊》、《画平川广告DM.梅江》、《演界》、《北欧杂志》、《凤凰周刊》、《中国房地产》、《早查艺术地图》、《马语者》、《卫鼎轩》、城投高速广告、海润广告、海洋广告、龙云飞传媒、云中天传媒、美域国际、华视传媒、大唐盛世广告、北岛广告、津协广告、高地广告、蓝谷传媒、世纪鸿源、一通天下、丰联广告、佑道广告、华中广告、傲世年华广告、天道广告、登发广告等(排名不分先后)

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简介

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是工商联系统以非公经济组织为主导的行业社会团体,系天津市工商联直接管理的商会组织,于2013年9月16日获正式成立批复。商会以凝聚行业力量、展现天津精神、将天津文化传媒行业做大做强为办会核心。目前,已吸纳200余家天津文化传媒企业的代表,其中人大代表9人,政协委员12人,党员27人,团员89人,民主党派18人。平均年龄37岁,平均学历本科以上。商会成员具有高学历、年轻化、创新意识强的特点。

商会职能及架构:

商会成立后将着手配合相关部门,解决长久以来困扰天津文化传媒界的各类问题。商会架构齐全,不仅包括党委会、团委会、妇联、工会等组织。还对文化传媒行业进行细分,设立了21个相关专委会。包括展览展示,户外广告,网络新媒体,公关行业,策划设计,印刷,平面媒体,广播影视媒体,顾问指导等。商会成立后,不仅能确保思想建设,队伍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也能整合各类资源,广泛服务于各企事业单位的媒体宣传推广需求。引领全行业共建服务客户平台,建立行业信誉体系,完成金融服务,政策咨询,行业规范,会员疑难解答,客户信誉公示等等相关职能。

商会宗旨: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倡导团结自律、服务至上、恪守道德、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会员提供可行的服务,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合法经济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环境;积极开展诚信服务,规范行业行为,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架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沟通行业与社会各方面关系,促进社会公共利益共同发展,把商会办成行业之家、文明之家、和谐之家。

商会任务:

传媒商会将在天津市工商联监督指导下开展工作,工作范围包括:

一、 根据行业特点,制订及维护传媒专业操守,执行业务守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恪守职业道德,打造行业服务品牌,维护行业遵章守法,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形成行业自律的长效管理机制;

二、 为天津市文化行业建立交流平台,以便传媒公司及相关行业参与者交换意见和沟通;利用建立的平台及时提供信息,协助会员加强业务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三、 组织开展会议、会展及与政府、社会、消费者的沟通活动,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合法经济利益;

四、 按照行业运行状况和实际要求,建立全行业资料数据信息,为企业经营决策、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科学的依据,并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做好行业布局;

五、 与国内外同行及相关组织建立联系,开展国内外行业交流与合作,推进行业市场发展,增强会员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六、 按照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突出信息化在商会管理服务中的规范、引领作用,建立《天津市工商联传媒业商会信息网站》,做好资源配置及功能对接,达到信息共享,成为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重要平台;

七、 开展本商会宗旨所允许的其他活动;

最终努力打造出一支有先进思想、创新意识的团队,与国际同行业竞争,提升天津文化产业的知名度,创建天津文化传媒产业基地,为美丽天津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